Saturday, October 1, 2011

有压力没动力:)) 怎么应付考试?

我在想 既然现在是凌晨一点 读书也读不下了
干脆来打个blog 明天再来奋斗叭
ohhhhh shit...
明日复明日 明日何其多啊啊啊啊啊
好叭 我就是那个明天的明天的明天=3=


目前已经了解完三本课本 经济上册+商业上册+经济下册
唉 剩下五天的时间 就期末考了
我的acc 我的数学 我的华语 我的英文 来得及么
我有点无奈 一天能不能增进至 48hours?
但是 有着一大堆的压力 却没有动力
怎么读的进

我只好一直催眠自己
yes....

我很聪明
江芮琦很聪明
我很kiao
江芮琦很kiao
我很clever
江芮琦很clever

以此类推=3= 靠 这有什么作用吗
一直在催眠自己 结果心 手 脑 还是在键盘前


我一直觉得我什么瘾都没有
烟瘾(我没有抽过)
酒瘾
毒瘾
赌瘾


我竟然患上了 目前普遍大众综合的 facebook瘾

怎样 是怎样!!!=3=




平头小妹 哈哈哈哈
最近用了 blackberry 我很开心的可以又拍照了
因为这个相机至少稍微手抖一点不会蒙掉啊啊
我会知足的 okay???


还有:D hmmmm
我最近胖了很多哦

阿拉 还不是我家 小七 所含辛茹苦的照料着我的屈居饮食=3=

我胖了 他好像实在有满足感这样=3=
然后我最近一直被人家说胖

以前只会听到别人说
“好心你啦,吃肥一点啦,大风来 我都不懂你会被吹掉吗”
现在呢
“阿拉 龙卷风来你都不用怕 屹立不倒 你有肥肉撑腰”

哇 piang..这是什么形容词 干 这也太没有人性了吧!


将真的 我对未来的憧憬 实在是迷迷糊糊 糊糊迷迷
我给自己下了点小目标
hmmm


英文=B4
华语=A2
数学=C6
商业=B3
经济=B3
acc=C6


ON 僚 老天爷 我是不是很容易满足 阿拉
你就大发慈悲的的的的的的 成全我
thankyou harrrr...:))

么么!!

helloooo:)
这是我家男人 洪小七
哈哈哈哈哈

satu dua tiga empat lima enam tujur!!




我想说 dear
其实你对我很好 我看到了你很多改变
我看到你了 由一个那么大男人 变到那么疼我 那么爱我
我很感动

哈哈 以前都是你说二 我不敢说一
现在呢 是你说二 我说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全部说到完 你只是会笑笑跟我说 拿我没有办法


dear:)
不要觉得自己没有用
我们相爱 我们会好好的爱:)
明白吗 我也很爱你啊啊


也许有天我也会变到和其他女孩子一样现实
但是至少现在 我不计较你有多少钱
你有没有车
你房子几间房
财产有多少
存库有多少


我一点也不计较:)
我爱的是你
我只要知道你会不会为了我积极地 有志气的 去赚钱
拼命地想让我过上好生活


虽然距离真的是个致命伤
但是 dear:)
你知道么 有距离 我们也会努力努力的拉近我们的距离
我知道你也很想尝试下大学生活
我也是:))

我不是一个人在活着 我要为了很多人
我爱你 我亲爱的傻瓜


我很期待和你一起去读大学的日子
我很期待我们能够一起互相照料对方的日子

你也是很期待的对吧

一起去旅行 一起去郊游 一起去哪里 哪里
留下我们的踪迹


dear
我不喜欢你那么没有安全感 觉得承诺不会兑现
时间会带走我们
时间会帮助我们证实我们的爱情多牢固

也许 我不相信承诺 但是我说过我相信你
我知道你不会不爱我
时间会带我们知道 永久:)

对吧 我相信 你相信么



我很爱我家男人 洪小七

近来读书的日子 辛苦你了 谢谢你的陪伴
哈哈 谢谢你看到肚子饿就要来和我一起吃宵夜
谢谢你不计较我想吃什么就带我来吃

我是个贪吃鬼
谢谢你把我养得白白胖胖
妈咪说 不可以半途而废 所以 麻烦你养一辈子好了

哈哈哈 感激不尽;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