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离九月好近 :((

如果,我有幸被台湾政治大学批准就读
我想我还有七个多月的时间 我就要和大家说BYEBYE了:(
我想如果没有幸被这间大学抽取就读
我想我很有可能还有七个月的时候 还是得和大家说拜拜了:(


我想最不舍得的 应该就是我家男人叭
我知道 他一直一直都在想 如果我不在他身边了怎么办
昨天 我问了他一句 “你真的不要和我一起去台湾读,对吧?"
他沉默 一直都沉默 我叫了他很多声 他都沉默
其实我知道他的心思 我知道他的难过
但是我不喜欢他不说出来 我不喜欢他一直都想把心事藏在心底
我喜欢他懂得分享:( 让他知道 不是他一个人在难过


虽然他有很多很多的性格 我没有办法接受
很多时候 也会因为一堆很小的事情 差点牵不起对方的手
但是 他最后总是会牢牢的牵住我的手 告诉我 我不想放开
其实我一直都是嘴硬心软的人:(
其实我一直都没有办法接受我在乎的人的离去


谁都好 我真的希望他们不会抛下我不管
但是每一次每一次 我都还是狠狠的被抛弃了=(
他却信誓坦坦的承诺 “我又不是他们,我才不会不要你。”
他时常都弄我生气,但是最后都会想尽办法让我气消
他知道我喜欢什么 有时候 甚至我知道他很了解我


他半夜信息了我一堆的东西,我起来问他 还不睡觉
他却知道我为什么会突然起来 而不是因为信息声起来=D
有时候 因为很多小小的事情 我也会很感动很感动
你知道吗 你也常常说我是女王 那为什么你不想想
其实我也想在你心中做个特别的人,无需接受公平的待遇;(


无论如何,我爱你
洪小七 =D muacksssssssssssssss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