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多久没有写日记了呢=)
其实我都有在偷偷地写啦
因为那位先生知道我不开心就会写日记啊
就拼命地不要我写日记
日记写在哪里呢 当然不是这里 更不是书上=D

可是他却是最常弄我不开心的那位


还有一个月多 我就要走了 去个需要飞机才能够很快到达的地方
台湾

刚看了这位仁兄的日记 半年前 他也是很不舍得的吧
半年后的今天 也就是

2012 七月11日
我们已经一周年了 他在不在乎


我不知道为什么 伤透了 就麻了 真的真的麻了
泪还是会不自觉的流
只是那种痛 已经变成了麻木
那种心寒 已经变成了习惯


今天 十二点 他因为我做工的事情和我大吵了
就为了 要求我补offday

他以为他是王 他以为他说什么 我就必须follow什么
对 的确 我的确在感情上只是你的尾随着
你说一 就是一
常常都是只有你威胁我的份 没有我威胁你的份

那你知道为什么吗?
哈哈哈 因为你不在乎
因为我太过于在乎
导致我 非常的非常的 受到不平等的待遇


有时 我很想说 我好累
我再也不像是以前那位 我变得很坚强 我变得忍耐力很强
以前你说不到两句话 我会发狂


我会发脾气 我会跟你大吵一架
现在的我 似乎 就只是问你 你真的要这么对我?
因为你不怕 你不怕总有一天我会离开你


你说 有缘自然会在一起 你说我是欠债的 我是还债的
有天也许我会还完你的债 然后离开
是吗 也许就真的有那么一天吧

但是这世界上不是什么事情 都随缘的
有时候 真的是你一直不断地逼我离开
可是的确有时候又那么的有缘
我找不到理由 为什么我还是待在你身边
我想不到 我IQ低到可以的理由
受到了一堆的威胁 受到了一堆的逼迫
你的不疼爱 你的不体贴 你的不照顾 你的不珍惜

我依然待在你身边


哈哈哈 很神奇吧 和灵异事件一样的神奇❤
哈哈 我的确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个IQ低的表现

好吧 我就把它称之为缘分吧
束缚我们的缘分吧!


但是你想不想过 有天我可能像昏迷一样突然醒过来
我指的是意识


然后发现 似乎一切的一切 都不值得我这样的付出



一周年快乐
没有礼物 没有鲜花 没有快乐

却听到了一句耐人寻味的话
我在乎的只有生日 其他的节日就和普通的天 一样
没什么特别的❤



亏我很在意 亏我一直想着要送他什么 他会开心
买了一件 RM99.9 差一毛就RM100块的

hushpuppy polo shirt

呼~~~~~~~~~~~~~~~~~


却被贬得一文不值捏=D
好像似乎是说着 宁可不要!

哈哈哈 告诉我他以后不会再经过我的同意
到那里到那里

因为我买这件衣服 也没经过他的同意

哈哈哈 顿时越来越觉得 我比狗还要没自由
我比狗更可怜


我的offday需要他精心考量 需要配合他的时间
却没人理会我的感受
却没有人体会我的为难


当然 我是谁
我叫江芮琦 恋爱中的一条哈巴狗




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