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5, 2023

好久没有回来了

嗨 好久没有回来了 一切都是回忆 不会删除 没有必要 因为那确实是我人生一部分 以前几乎都是情情爱爱 重感情吗 还是恋爱脑? 我结婚了 和那个伤过我 我求过 爱的死去活来的男人 他就睡在我身边 那个16岁的他 26岁的他 和30岁的他 都是同一个人 很神奇很有缘分 小日子过得不错 他没有以前恋爱脑 而我也一样 身边有他 一起奋斗一起生活就觉得日子不错 有着不一样的生活 不一样的相处模式 但很舒服 这几年对人生 开始有很多想法 脾气也改了很多 或许是生意 性格被社会磨平? 可我心里却不这么觉得 这个感觉很神奇 就像一瞬间成长 或者称之为灵魂开窍? 小时候一直觉得自己不是地球人 甚至不是人类 一直很讨厌人 不喜欢与人相处 更喜欢和狗啊猫啊 或者更怜悯动物 曾经甚至祈愿以后能不能吃长素 还是失败了 志愿还是当兽医 但因为要以动物解剖为实验 下不了手 能回到15岁我会毅然决定坚持去念兽医 我会坚持和这个男人在一起 交往过那么多任 他是我唯一在一起觉得身心舒服的人了 就像我和猫猫狗狗在一起一样 不需要烦恼不需要思考 这几年遇到了很多奇闻异事 像是外婆过世前托梦告诉我她快离开了 像是我爷爷来帮我盖被子 我记得他声音他味道和穿着打扮 他去世的时候我才两岁。 像是我婆婆去世后很常来我梦里找我但是远远观望 像是我梦到了我的守护灵 一只巨大无比火焰炽热橙红色的凤凰还是朱雀。 像是太上老君很常来我梦里做客 很神奇的是…我很少做噩梦 几乎印象中就都没有噩梦 我还是觉得在地球上我的性格是异类 所以我很少朋友,没人喜欢我我都觉得挺正常 在我还是人类的时候,朋友满天下 在我意识到或许自己并不属于这里的时候渐渐的 友谊渐远 远离纷争 对我来说却异常的觉得很安心舒服 老天给我很多功课 几乎都是在处理人际关系 而现在 我会冷静思考 会冷静应对任何人际事物 这也是我认为很瞬间成长的事情 让我意识到或许我真的找到了自己的”灵”。 小时候会认为为何再懂事也得不到父母的“子女缘分” 小时候再配合也得不到闺蜜的“喜欢” 小时候再讨好也得不到爱人的完全“疼爱” 小时候再开朗也讨好不了班级同学 身边朋友 小时候再聪明也得不到老师的“教导” 原来我注定孤独 这就是我的命理要面对的 以前我会羡慕我会努力 现在我会面对 再疼员工 员工也不会把你真的当好老板 也无所谓 我现在做的任何事情只于问心无愧。 先说到这里吧~ ❤ 希望我会越来越了解 自己的灵今世想我面对什么。 而探索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功课”来到这世界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