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damn it


这个部落格 真的早在之前就应该关掉
发现自己再也没有发表的立场
干!


唉 心情不好的时候 连部落格都没办法发泄
我想说 我有话 直说
如果没办法 向谁表达 我会打在部落格
为了 纯属发泄
而不是去计较 而不是去记着谁多可恨
甚至 我打了很多东西 我过后都会通通忘记

我的脑袋很奇怪
会把 我打出去 写出去 的东西 都delete=(
过后再看回我所表达的东西 才记得 嗯~原来有这些事情

我真的很讨厌
什么东西都不说 不表达
然后给我一个脸一个emo一个性格一个表情
妈的 我应该是神仙
我应该什么都知道 我应该可以当佛
我应该是算命家
我应该 我应该 我应该知道你看到什么懒塞
然后在发脾气

要嘛就告诉我
如果真的在乎 彼此有什么事情
如果觉得是小事 不想说 好 发泄也行
但前提是 真的发泄后就不去在意 不去有任何差别
不去自己生闷气 不去不理会他人

我做到了 并不是全部事情我都不想说
而是 如果是我忍得到的事 我仅仅就打在我部落格 发泄
过后 我的记忆里不会有这件事情存在
别人看到 我知道会在乎 会难受
但是 我真的想说 我打这些东西 有看到 就告诉你们 我有这感受
改不改 无所谓
然而没有看到 我也无关紧要 毕竟真的是发泄


有时候我有苦衷 但是说出来又怕大家吵架
我真的很生气
一有事情 当事人不是最先知道的
反而是其他所有人 把你的不满告诉全部人

=) 这样全都是我的错 我的处理方式
还是处事为人之类的
妳又有没有听过我的解释 又有没有告诉我你不爽什么


我信息妳了
我在fb也是找妳 问你原因了
但是你就是不回应我 不回答我
软的我做了 也就算了

每一次做了什么事情 我从来从来都是自己忍着
我不想告诉其他人 不想说
因为我觉得毕然不是种种原因让我如此不满
如果小事情 我忍 无所谓 可以忘记
大事情 我会告诉你 而不是先说给他人听

算啦
要生闷气就生吧

我无能为力
我只能说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脾气
我可以让 可以让 可以让=)


遇到这个事情 又不说 就自己生闷气
我真的让不了


我知道你看到又会很生气很生气
but =) 算了 我已经无能为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