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雨一直下不停 浇熄我的心情

最近 爱情 友情 学业 都让我觉得有点懊恼
还有一些琐碎的事情
真的觉得我的脾气 我的忍耐无限的吗
你这位小妹妹
拉布拉记得小妹妹=)

偷偷告诉你 好多“你”的朋友都告诉我 你嘴巴天生很 贝戈
虽然我很不喜欢 会说朋友坏话的朋友
但是我不觉得是坏话 反而觉得 他们陈说的是事实=D
不要怪他们 这是大家都认为的

但是如果你听我朋友说 对这些事情我只是嘴工阑趴宋的小孩的话
喂哟=)
这些不是我的朋友 所以你别傻了
当我阻止自己去做一些事情的时候 中间必定有人阻止
他们的阻止会让我思考 什么做法 比较幼稚

对于会耍心机的女人 我真的佩服 然后彻底服输
好呐=) 给你赢啦
我静静啦 你要ceng什么给你ceng啦
邋遢?我承认啦 大家都知道 我天生懒惰
姐妹 父母都拿我没辙=D 至少我不假装
其实 你看起来也没很让人觉得舒服啊=D 抱歉我说了实话
我敢说我没心机
为什么 因为我懒惰去思考心机 太麻烦了 抱歉

对于爱情=)
我真的对有老婆的人没有兴趣
你啊 幸福就好了 我和阿锦都摇头=D 哈哈哈
我们都对单身 比较有兴趣
单身 很好 至少 自由 至少 不会去烦 会不会永久
我们都渴望永久><

可是总是没办法=) 个人问题吧
嘻嘻
现在 无喜欢的人 我觉得挺赞的 也不想喜欢谁了
过我自己的生活 嗯嗯
和他们五个 还是做朋友最好=D

单身万岁=))
而你
老实说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你那么恨我
不是我该恨你讨厌你的吗=)
算了 我没办法恨你没办法讨厌你 希望你追得到她
祝你们幸福 蜡笔小新 万岁

友谊
哈哈 我和她的事 老实对我来说已经 告一段落了
但是她还是没耍
对于我 对姐妹 不管有没有常联络 有没有变质
我一认你们当姐妹 你们就是我的姐妹
不管你们做了什么蠢事 你们还是我的姐妹=D
永远永远的
卿 如 狮子 欣 儿
我结婚 伴娘的位置一定有你们
还有 我家表姐妹 六姐妹
还有你们蛤=D

还有 韵 佩思 =D
还有我家宝贝 姿

有人欺负妳们 我会看得比自己还严重
而且 不管你们对还是错
当然顾你们的面子最重要 到时私底下再念你们一顿=D

不管你们有没有挺我有没有帮我
我不在乎 只要我对你们是真心的 对你们是真的
就是赞的=D
我不想麻烦你们 所以很多事情 我觉得幼稚的事情 我都没什么说
我知道你们相信我 会信任我 所以 我并不在意

相信我 我一直都是真心的=)


统考 我真的不想面对你=(
真的真的太不想要面对
今年是我最没心读书的一年
可是却要面对你这个复杂的统考 好吧 只好豁出去了

加油 2011年
我不顾别人怎么看我 我只管做好我自己=D
对不起

看我不爽的人
滚吧=D
最重要不要对号入座 我真的很懊恼如何应付你们这些人

我敢发誓 我再怎么不爽
也不会乱乱骂人家的父母
粗话 当然不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