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hello小布!!


哦买噶 kenzo老哥 竟然要我参加这个 偶像!明星!?
天啊 你是开什莫鬼玩笑
哈哈 不过我可以拿去share 曾经我家人 戏剧社看下
哈哈 他们应该会很乐意
=) 我对上台发挥一点兴趣也没有 我也没有什么才艺
所以=) 我还是在家当个贤妻良母好了

好啦 公布下=)
本小姐第一次那么公开自己的恋情咧
不管是现实还是网络上

我家男人 洪小七=))
哈哈哈 还没在一起就被我班的人发现在bpmall 看倪安东
误认为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真的是受不暸=)

哈哈哈 哪里知道这个人让我们在bpmall非常轰动
走到哪里好像都有人用 哄!!!的眼神看着我们=)
想知道我们是怎么认识的
感谢 zhi sheng lin=)
哈哈哈 一个三年前和我在 永大 做工的好同事=D
哈哈哈 不过随他们的意愿 我们每次表面处于暧昧关系 哈哈哈
其实私底下已经三年没有看到了咧TT

好叭 我不知道其他人会怎么想
其实一点也不重要 到底我选男人还是你选男人
好啦 =( 对不起噜 你们看见我幸福也会开心的对不对

你知道我们第一次聊天是因为什么吗

http://youtu.be/p7rTTkj_hfs
就是因为这个 严爵
p.s: 我还是没有学会怎么把mv upload上来 我真的很无奈TT
我很想哭 我已经折腾了一个小时多

那时只看过他一次 我还记得一分钟哦几秒的时候我tag他
我告诉他=) 那一瞬间感觉很像他
后来我们开始了这个话题

过后呢 几乎每一天都需要上fb干炮``
偶然的情况下 我给了他我号码 而后来他也给我了号码
再后来我们很意外的=) 感觉对到了XD

哈哈哈 其实真的有很神奇的一件事情
不认识他之前 我日记里写过 我总有一天会认识 小七=)
不认识他之前 我曾经也在日记写说 我觉得他很好看
*这件事连他都不知道

我总觉得这是缘分=D 让我无意间看到 xiao seven从chat box跳出来
让我兴奋一下两下三下四下
后来聊聊 让我觉得 我真的很欣赏你=)
虽然我一直拼命告诉自己 hello~~girl 你只是欣赏他 的欣赏他
也不知道为什么 会吃醋 会对他的话在意 会很期待和他每件事情
即使是喜欢
不曾一开始就喜欢上人的江芮琦 就是不愿意承认叭?


我真的一万个也没有想到 其实他也喜欢我XD
他喜欢安静的女生 “我不是”
他喜欢乖乖的女生“我不是”
他喜欢不受约束“我依赖性很强”

我一直觉得 好男人 江芮琦欣赏就好=) 告诉自己不要妄想得到
但是我 得到了
我告诉过自己 这次 我要把我过去的十倍 二十倍 珍惜
我不想..失去=')

我的脾气 从以前 完全一百八十度改变
这是我第一次 公开在在一起的时候 写给男人的日记
因为我在意=)
这也是我第一次 不会觉得我怕我有可能伤害你
也不怕你有可能会伤害我

这也是我第一次 在fb 和男人放
in a relationship with xiao seven=)

只是一开始就想一直走下去 也是我第一次 一开始就知道自己其实很爱你
也许 很多人都不知道 心灵上 这是我很多的第一次
我爱你..♥♥

我喜欢 喜欢和他撒娇
我喜欢 喜欢作弄他 看他一脸无奈的表情
我喜欢 我喜欢让他不知所措
我喜欢 我喜欢他kek完我后 满足的表情
我喜欢 我喜欢 他cool cool的脸
我喜欢 我喜欢 他总是嘴硬心软
我喜欢 我喜欢他有时会跟我撒娇=))♥♥
我喜欢 我喜欢抱着他 喜欢他烧烧的体温
我喜欢 我喜欢相信他 认为他是最棒的男人

他很疼我=)
我喜欢他 告诉我 我自己也很懒惰拔螃蟹
当我说 恩 很麻烦拔咧 不想吃了 就会有个拨了壳的螃蟹肉在我碟中

我喜欢 他脚步很快 可是跟我在一起的时候
总是会放慢很多 因为怕我跟不到=)

我喜欢 当我驾快车的时候 他会大声骂我
够了哄=) 过后我放慢速度 他会说好啦好啦 驾慢慢 乖=)

我喜欢 当我静静的时候
耳边莫名其妙会传来 “dear♥♥”的呼唤=)

我喜欢 带我出门的时候 他到处跟别人说
这是我老婆!XD

我喜欢 他告诉我 我会对你很好很好
当然很好 也包括欺负你
而且 这个世界上只有我一个人能欺负你!

我喜欢 他告诉我 下次我一定叫你肥猪
哦给 你可以减肥 但是你三餐一定要跟我吃
肚子饿 一定要跟我吃到饱 否则什么都不能=D

我喜欢 他告诉我 dear 我都没有赌博
你觉得赌博拿得到钱吗 如果我去抽烟赌博喝酒你要吗
你不要 所以你不可以赌

我喜欢 我冷的时候 他会牵着我的手
把我的手放在他颈项上 因为他知道那是他最温暖的地方
这时 一直必须带在我身边的冷衣 已经不需要 我已经有他=)

我喜欢 他告诉我 dear 我没有钱
但是我会尽最大的能力给你幸福 相信我=)


我喜欢 我喜欢 他告诉我 我们要过很多很多个情人节!XD


他很霸道
他很小气
他很有性格
他很顽皮
他很捣蛋

但是他是我男人=) 他是会为了出发点想很多的男人
我在一步一步的 发现他的优点 发现他的缺点
然后通通都爱上=)
我珍惜他 很珍惜

他的奶茶 不是蓝珊瑚 就是巧克力奶茶
他最喜欢的汽水是seven up=)

他很爱7号!!XD
他很喜欢白色
他找一样东西可以找很久一点也不会觉得累=)
他一天呢 要上厕所的次数一定超过10次
他会用很多很多的tisue
他喜欢吃肉=)
他要自己变很白
他喜欢看帅帅的男生
对美女通常一点兴趣也没有

我的他 继续了解

待续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