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please be fair , malaysia=(


最近真的很流行 BESIH 这个字眼叭
更加流行 黄色这个颜色叭=(
海绵宝宝 DIGI 比卡丘 ANGRY BIRD
都是黄色的
警察叔叔 你舍得破坏我们的童年吗TT

不可否认
说实话 我真的很想参与这次的抗议活动
我真的很想 有个公平 干净的社会
未来的孩子们 可以在马来西亚 这个无天灾 天然资源丰富的国家
好好的生存=) 和平 自然 是我一直向往的社会


马来西亚真的是一个很美丽的国家
凭什么因为我们人类的执着 政治的腐败 让人看不起
它拥有许多国家没有的天然资源
是不是老天多给了我们天生的幸福
这里的人类就不善于应用 反而被宠得只有破坏一切?

我真的很希望 往后看到的社会是非常和谐的
我真的很希望 马来西亚每一个人民都安然的共融和谐的生活
凭我们自个的力量是不够的=(
大家都为了怕被政府打击 什么都不敢做
很多很多的借口
为了家庭 为了父母 为了谁谁谁


=( 我真的很佩服黄明志 至少他有那份爱国家的心
至少他有帮助人民的勇气
我们并没有要求什么 我们也没有期待得到比别人更高的优惠
我们只希望 ONE MALAYSIA 这个口号
不仅仅是虚有其表
内容希望都是扎实的 并不是空壳一个=(

我们只是希望 "fair"
待遇平等 如此而已=( 对马来西亚政府 真的很难很难叭?
我不知道未来的我们会怎么样
我知道 黄衣部队 是非法组织
我现在才明白 就连示威也需要licent= =


我们都希望马国好 这是我们的国土 我们的家
记得 华人们并非没有功劳=(
平等 对大家来说都渴望
国家里面本身对人民就有着不公平的待遇
国家怎么会 富?赤字预算 你们到底要用到多少年?
盈余预算 你们又试过多少次
真的很悲哀


拿了人民那么多钱 却不足够花在我们身上
欠债欠债还是欠债

赤字 赤字 还是赤字

可耻吗=) 加油吧 继续一大堆贪婪的心 继续拥有一大堆吸血鬼
吸干我们的 血汗钱


然后却对我们一点帮助也没有=)
记得 如果结尾不是好的 就代表还没有结束
结局永远都是 好的

我一直坚信这一点 但对于你们
不知道 世界末日 我们的结局会是怎么样=)

BERSIH 加油!!!
K.L.的人民们 加油=) 民主制度
我们国家是投票选拔的 不是专制国
请不要让人笑话 汇率不要再贬值=(

希望 我看得到 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