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那么久的爱 就这样吗?

分了 分了 看似不悲 不喜 不欢 不豫
但是 事实上 I AM REALLY SAD
似乎 没有了 什么都没有了
友情 爱情

亲情 我只要你就够了
但是 似乎亲情 也越来越远离的感觉
爸妈 早出晚归 似乎每一天
昨天饿了 下午+晚上
现在 依然饿 早上+下午

我到底可以撑多久
每次农历七月 我就有很多不利的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是我衰吧
我真的渴望平凡
因为只要平凡
就代表 灾难不会那么快降临


考试压力很大 友情压力很大 爱情压力很大 都很大

他说 即使没人愿意听你说什么
你还有我 你的心 我会明白
昨天说了 今天就分了

他不再像以前 我发脾气的时候 会跟我撒娇
要我原谅他
死都不离不弃
现在的他 刚吵架后 就没来找过我了

我回到家 我以为他会在冷静后找我 没想到 依然没有
我知道他 忍得很久了
我知道他 也想放弃了
我不强逼他 我不想挽留任何一切
我没这个资格 我没办法给他幸福
说实话 我根本还未有资格谈恋爱 我的性格 谈什么恋爱 都是分手为结局



所以 我不勉强
这段爱 即使有多爱他 有多喜欢
分了 我不恨 不怨 是我自己的性格问题

也许他觉得 我身边还有很多人能陪着我
但是 我看了看 也不见得有多少个
我知道 没有了 即使是姐妹 也没有一个能说心事的


他们知道我们的感情问题
只会说 又做么 不然就会说 哎呀 会和回去的啦
没有一人是真心想帮我解决问题的
这样 我会自己瞒着自己

即使知道对你 我自己的性格也不能太倔犟 太糟
但是你知道 和之前相差很远
你永远也不会认错了
我不喜欢这类型的男人 不会认错的男人
似乎 永远你都没错 都说是我











好吧 我不知道下次复合的时间是几时
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复合的时间
我只知道 我真心爱你


即使没有复合的时间
请你一定要把我的幸福 一起用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