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我哥说 惨咯你 变成黄脸婆了

这两天我两个老妈 都跑到了
云顶高原 去看 朱咪咪 的演唱会><
留我们三哥妹弟在家
呜呜呜呜 哭死我
她们竟然跑到了 一个我一直想要去的云顶T__T

我老妈子还骗我说 没啦
我们要去八天七夜
去澳洲
我还死灿烂打的狂叫
你们不能去啦 我没得去耶
你们不要去啦
我也要去 等我放假 我也要去T___T

她狂笑 说 没啦 我要去云顶啦
所以啊
这几天 可怜的我们都由伟大的趴趴熊
老二 照顾寝居饮食 这个 趴趴熊♥ 趴趴照了
实在受不了 呜呜呜

不过今天 我家男人 打包东西给我吃
而且还超多的 恐怖死了
MEE GORENG + ROTI CHEESE CENDAWAN
+章鱼烧+SATEH
我怎么样都吃不完吧 太困难啦><

最近似乎荷尔蒙受损
还是压力太大的关系
黑眼圈 似乎无法减
反而越早睡 越深 无奈毙了T__T
我又不是故意的

老二说 你惨了你 憔悴啊 才多少岁 就像黄脸婆了
娃哈哈 是阿凯照顾我照顾得太好了是吗?
害我放下心头大石 不打扮自己了
娃哈哈
不行

我在存钱 我在思考 怎么可能存的到 RM500
让我去旅行呢 最近想在网络搞个 拍卖活动 嗯嗯><

我问LION 戏剧社的东西
发现 她不回我信息 老实说我很生气
我讨厌戏剧社破坏我们的感情♥
我后悔了 我后悔让狮子许 进戏剧社~


娃哈哈 最近还真的是看不惯小人
明明年龄不错大了
却还是脑袋生草 搞不清楚状况 就 吠吠吠
又不是 loiloi>< 哈哈
不解决事情 却一直把事情拖延下去


不要对号入座哟^~~~^

反正 我学会了
什么叫做 什么都不要管
做自己就好

哇哈哈哈 之前说了 现在的人越来越没有胆!
我收回去
我发现不是没有胆 是马来西亚人
全部 都一样的

因为你管 人家又不见得领情 就算是领情
给你两个礼拜的时间
马上把你忘得一干二净

利用你罢了啦 傻摆~

宝贝啊 别这样对我 呼呼 我相信你们地说^^





娃哈哈 这是我的性格 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