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我想忘记 这一切

刚看了 ruby的 blog
我不怕写什么 没有人看得见我写些什么
终于不会惹那么多事情出来

她和狮子说
没有爱情她就是她的男朋友

如果我没有爱情 我有什么?
我痛了累了傻了慌了哭了想忘记了想失去记忆了
身边依然没有一个人能说的
其实 我也不知道我该说什么吧

不是我想 瞎掰 想找事情做 找事情想
是你不觉得吗 你的态度 语气 甚至一切一切真的变了
我累了 可是我还是不想放弃 不愿放弃 不舍得放弃
爱情里的不舍得 真的很气人
如果能 我真的希望爱情里不要有什么不舍得

我想变狠
我想变无情
我想变孤独
我想变独立
我想变什么都不在乎 不在意

这样我的日子也许会过得很痛快 比较不那么容易受伤害
自从历 我觉得 爱情对我来说
不能太重要
我对他 一开始 真的就仅仅是喜欢
我不爱

要放其实很容易 我们之间的回忆 不深
我们一直在坚持 我们可以 那时你爱 爱得很深
而我对你仅仅只有喜欢
因为我不相信爱情

狮子说了:“不相信爱情 别再续另一个爱情”
我觉得很对 我错过了
那时 我很怕 很怕你和他们都一样
得到了 就不懂得珍惜

我用错了另一个办法
你唯一怕的 是分手 我看你变了 我提分
你始终都会挽留 你会哭着求我 我不要 我爱你
似乎 那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我想到了 都会流泪 因为那时 我有个那么爱我的你
流泪 也是在嘲笑自己 用了那么愚蠢的方式

虽然 不用这个方式 我真的会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我受伤过 我需要双倍的关心 双倍的在乎
只是 你给我的 还没到达那点
我哭了很多次 你心疼的帮我擦眼泪 说我爱你 不哭

我笑了 我知道我当时有你
就够了
我忽略了很多 姐妹 朋友 是最严重的


也许当时真的觉得 有你就是很幸福的开始
也会很安然的结束
我从来没有想过 你几时会离开我
我太过相信 我觉得你不会
我太过自大
我太过矛盾
我太过无理了

现在 我哭得多惨
你的语气都是 :可以不要哭了吗?我求你可以吗?!
我问你 你有没有之前爱我
你的语气都是:没有,但是我有努力啊!为什么你就是不相信我
我问你 你是不是不在乎我
你的语气都是:我在乎啦!你可以不要一直问同样问题吗

为什么我会问同样问题 你有给我对比的安全感么?
我说为什么事情会变到这样
你说:“是,是我不好!”
语气真的很不好。
我没说你不好 爱情变了 什么就变了


如果你是真心爱我的
我病了 你会比我更紧张
我心情不好 你会比我更悲伤
你会好好保护自己的摩托车 因为那是我们唯一见面的交通工具
当我病了 你不会去打球 让我一个人一个多小时
我心情不好 你不会用不好的语气和我对话
因为你知道这时候 我最需要的就是你的安慰
回我也不需要 10分钟那么久
不会用 不耐烦的语气来慰问我身体状况
你只会让我觉得你真的好虚假


即使我现在多想放弃 多想...
我舍不得
我宁愿不面对现实 把上面的爱 都蒙着眼睛看不到
即使知道你没那么爱 没那么在乎 我都会假装看不到
看没有 看不着
当一个女孩真的爱上了 她真的愿意付出一切

我爱上了 你呢?
你的爱好廉价

让我措手不及
让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老头爷
月老
丘比特
爱神

你们教教我 该怎么把他的心救回来
是不是我上辈子做了坏事 还是对不起他?
我愿意改 我愿意...
能不能保佑我们 长长久久

或者宁愿让我失去对他的记忆
更或者 让我变狠 让我不爱

请您 不要不要那么折磨我...拜托
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