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我做错了什么?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爱情是不是都那么廉价

我在乎我们俩的第一个一年
第一个一百天
第一个一个月
第一天
第一个五百二十天
第一个情人节
第一个九百九十九天

会失落 为什么我们的第一年
一句 一周年快乐
一句 我爱你 老婆
一个 卡片都没有

我不想要礼物 不想要所有所有
可是依然什么都没有
礼物必须自己去选 日子要自己去提才被发现

为什么 好多人好多人的一周年 都很甜蜜 很浪漫
可是 我的什么都没有
他的原因是 我们在吵架 没心做
但是我知道的是 好多人提前一个月 一个礼拜 就已经做好了
这是心意

你的借口让我觉得 我好廉价 好虚伪 好下贱
好可怜
连礼物都必须自己挑 连节日都必须自己提

当女孩子说自己真的很下贱时 表示这女的一点尊严也没有了
自尊心没有 尊严没有
早就没有了 在我痛哭那刻 已经把所有自尊心抛弃了
我知道他已经不把我放在眼里

明明在旁边 总觉得 好远
心好远


今天他的语气 真的很令我震惊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样对待他才是对的

老天并不眷顾我
我很累 我也不想要吵架
他说 :“我不是要打来和你吵架的!”
我想吵吗?他从来没有想过要解决事情!

我打给他,他说:“你不要每次打来就要跟我吵架!”

我五点放工
为什么想要提早放工 我想要见到他
可是呢?真的很令我失望
我打给他 我听到的是一伙人的声音
很吵很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笑的我

半个小时了 他还是没有来
我打给他 他说要出来了啦!!!!
我开玩笑地说:“三 二 一”
他说:“你现在是怎样?!你觉得你数三二一就可以到是吗?”
我的泪很自然的流

可是我还在鞋店
我很慌张的擦干眼泪

我知道 他已经不再心痛了
他说:“不要哭啦!哭什么你!!快点抹一下眼泪!”
可是
以前的他似乎不是这样的

哈哈哈
我又在笑 笑

你知道吗 江傻琦!
谢成凯 其实 早就不爱你了

我笑XD
我还在蒙着眼睛 一直说 他还爱我 他还爱我 他还爱我
前天 他躺在我身上
说 老婆 我回来了 为什么你就是不相信?
我真的有相信 现在的他 会维持多久?
会维持多久不变?

我还是抱着希望
算了 我太傻了 我太天真

他在我旁边。

可是他看也不看这里一眼

这里似乎只剩下我了

我累了 真的

1 comment:

  1. 江芮琪 你可以多爱自己一点吗 看了心疼啊 傻婆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