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释怀♥

终于懂得学习如何释怀♥
不管这世界变得怎样 不管这个社会的病态有多严重
都不重要了 我在乎的是 是我自己
我不想拿那么多重担让自己扛

今天凯和一个女生从早上说到放学
我不知道他们再说些什么
但我已经打眼色让他知道 不要再说下去了
他也看到了
最后的结果还不是我如意的
后来 我发火了 我讨厌一个做错事还理直气壮的人
我敢说 我爱的 不是这个谢成凯
是以前那个他♥

所以...现在 我只是舍不得 不是爱

刚学车回来 我也没信息他 我不想 也懒得去理那么多
既然我的理会造成他多大的不便♥
那么 我不会造成什么困扰给他
我学习 如何独立 如何不去惊扰谁 他也不是我什么人
男朋友?不像
I'm sorry


慢慢的懂得什么东西都尽量不去在乎
以前说心事的姐妹 似乎快消失不见♥
我看在眼里 但是我敢说 我努力过 所以我不会有遗憾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现在 我想过属于我自己的生活 没有谁 没关系
我有我自己
一些人真的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简单

也能说 其实我现在面对的人群也越来越不简单
无论是谁
多久的朋友 慢慢的转变 我看在眼里
因为躲在爱情里 什么都没看见
好像刚出生的宝宝 我跟不上谁的脚步 我只能做我自己
我只能靠自己来成熟面对

开回blog了 因为我今后也不会有 容易影响他人
的文章
我不喜欢造成他人的不便
所以 我选择关掉。
既然没办法解决 那么我选择自己去面对
♥♥♥♥

今天想了很多 唉了很多声
不能再那么笨了
也许我真的也是慢慢可以放弃 不去在乎什么







感谢曾经留在我身边的每一位人
也期待往后会留在我身边的人

你对我好 我会永恒的铭记在心 甚至把你对我不好的地方
都去掉♥

我喜欢美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