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其实 我很爱你♥



这是我的爱,但是他一直都觉得自己不明白。
这是我的爱,但是我一直无法表现出来。
这是我的爱,我想用尽全力的让他明白我爱。
这是我的爱,我喜欢他任何一个缺点与优点。
这是我的爱,无论他变得怎样都依然无缺。
这是我的爱,我爱他的情意常常被自己掩盖。
这是我的爱,只能虚有其表的默默的爱。
这是我的爱,躲着旁人眼光刻苦铭心的爱。
因为。 没有什么因为。这就是我的爱
我的感觉,我的情意,我的他。我的唯一。





今天运动会了 他很紧张 紧张死了♥
但是我还是很不听话很不乖的跟他发脾气。
原因就是 他又为了红队 不陪我了T__T
其实我不应该这样 我应该很明理
但是 一旦面对了他 我就发现我变得很幼稚

在他的面前 我没办法假装 没办法掩饰自己
没办法让自己很有形象
因为在他面前 我就是完全的我 不掩饰 不假装
他们常说 我爱和他发脾气 我对他 烂透了
其实 我很爱他 就如他爱我一样 很爱他♥

可是他丝毫还是不知道
他认为他还在抢救 抢救我的心 我的爱♥
他一直在帮我掩盖过去 关心 体贴 照顾 保护 着我
即使我眼睛瞎了 我的心仍然没有瞎
我知道 你爱我 正如你说的:“很深很深~”

我常常对着他发脾气 什么小事都可以
让我等他超过三分钟 我就能够火冒三丈
我觉得他很辛苦 在我面前总是必须十万火急
时常限制时间 让他在限时之内一定要到
我天 他的脚力原来是这样训练的♥

看到很多情侣在FB能够公开说出 他们的爱 ------ who who who
我很懊恼 因为我真的也想轰轰烈烈 让他们羡慕我们的爱
但是你丝毫 掩饰着自己 保护着我
你懊恼着:“要是我亲戚知道了 他们会怎么样对待你?”
你爸妈呢?你阿姨等等呢 怎么办?

我知道你也想 你也羡慕他们。
他们能两人去旅游 不需要任何电灯泡
然后轰轰烈烈的拍很多令人羡慕到半死的照片回来♥
即使我们有很多很多的钱 也不能
因为我们受到很多很多的限制

宝贝,我爱你
我也想好好的show我们的爱出来给所有人看。
你让我逃出了以前 我也想一直这样拥护下去
你抱着我要我们在一起 那么你也必须抱我离开才行
如果抱不起 只好一直拥护下去。
我喜欢你的怀抱 喜欢你的呼吸 喜欢你的味道
这就是我们的吸引力吧

哈哈 那时 我不爽很多人都说我对你不好
我就收起了嗓子 娇滴滴地说
:“baby 你要吃些什么呢~我们去买吃的吧”
你问我 你要吃些什么
:“baby 你吃什么我就吃什么~”
你的脸 笑到抽经似的 整个揪成一团

:“baby 你好贴心哦~要不要我母哇你一个!”
:“baby 不要你麻烦了 我帮你拿叉叉汤匙”
:“好嘛 baby你去忙你的 我会乖乖等你回来的哟~”
:“baby 好爱你哟~”
:“baby 你功课做了没有呀 我帮你做好不好~”

你傻眼了 哈哈 而且拼命求绕
“你发烧了是不是 正常点啦~~”
“不要不要 我比较喜欢平常的样子”
“呃~~~~~~”
我看到你的表情 我也笑坏了
直接懒得理你
“姓谢的 你当我好欺负啊蛤~滚远一点啦 siamp!”
你直接高兴的大叫 爽啊 还是这个样子比较好
然后说 嗯嗯 我就是要你这样patten 比较真

不是我不要对他温柔
他这人 就是让人温柔不起来嘛
我们 有我们相爱的方式♥

也许这个方式 很多人都无法接受
但是这就是让我们一直这样下去的方式
一年9天
我爱的你♥ 我们在一起 一年了
我们要一直加个零 乘double下去


2 comments:

  1. 呼呼
    最喜欢你这篇了啦 哈哈哈
    好感动哟♥
    棒!

    狮子祝你们的爱情久久久=]
    属于彼此的相处之道最重要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