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我已经被伤得彻底♥

唔..我已经被伤得很彻底♥
彻底的发现 我的心竟然麻了!
妈咪 知道了我谈恋爱的事 但她似乎很放心
很明白我 自己可以坚强下去!♥

我说
伤心肯定会伤心 但 我真的想哭过后 什么都忘记
我哭了太久 也该停了
因为爱 颜面什么都没有了♥
即使在所有人都保留个不完美的形象 都好
我仍然是我自己

我曾说过 我身上有太多太多的缺点
但唯一最讨厌的 就是心底的 痴心♥
哈哈哈
因为我真的很害怕被伤害 所以都选择不去爱
因为我怕受伤
不敢爱 不去爱

但是我太心软了 我以为你是唯一 你与众不同
但我发现了
男人善变的心 女人善变的是脸♥



我真的被伤害 所以我得狠狠的甩自己 让自己清醒!

爱有什么用
不能当饭吃不是


陈凯欣
谢谢你近期我伤心时的陪伴
我们真的能不离不弃 我不会想要你帮我解决问题
只要听听我的唠叨 而已♥
爱你 我们对我们不离不弃
我没有爱情 至少我有你!

谭嘉韵
哈哈哈 你一直教我如何学会狠心
这样看着你 走出情伤 却还是很心弱
我不知道怎样帮助你
反而 在我情伤时 你狠狠的劝我 快点死命放弃
然后告诉我说 男人去死!哈哈哈♥
谢谢你

刘培钰
我的第二老婆
没办法 我的大老婆就是陈凯欣XD
虽然很多时候 他跟你好 我很生气♥
但是我很了解你的性格 谢谢你这近期对我不离不弃
一直很搞笑的 想要逗我笑
我会很坚强

凤儿杨
哈哈哈哈
第一时间 知道我失恋马上打来安慰我的就是你!
我真的很意外 听到你的来电
也感觉超级无敌霹雳啪啦的安慰
哈哈哈 我爱你 我知道你对我好♥
老姐 我希望我也能单身万岁!

陈思如
我知道你的电话很有问题 但你的加油让我窝进心底
用你妈妈的电话 信息我 要我加油♥
我真的很感动 很高兴
但我不敢信息你 哈哈哈 我的情绪还不稳定
但我在学习控制
我相信 我可以做到很好

淑晶雷
真是我的好妹妹
看着我哭丧的脸 来安慰我说 怎么了你
他欺负你丫♥
哈哈哈哈 我没事 我会很坚强
不受外人的公敌

郑慧卿
哈哈哈 一直和我说是吗?
然后一只切我♥
讨厌!失恋不能让我一点不是?哈哈哈
谢谢你在我极度挨饿的时候
和欣带面包给我解饿 爱你

林珈琦
哈哈哈 超搞笑的老大姐
你告诉了我你的秘密 虽然我有点惊讶
但是我还是笑笑看着你
哈哈哈
你说 不要为了男人整天愁眉苦脸的
哪里值得?♥
我们的邻近 让我们拉近了距离

陈伟杰
哇哈哈哈 谢谢你老哥
带我去拜拜 让我的心至少得到了一些安慰
听我唠叨了一大堆
却也是好好的安慰我 然后一直说冷笑话逗笑我
呼 有你 很棒♥

俊升
虽然还没看过你
但谢谢你这期间的安慰 我真的很感谢很感谢
哈哈哈♥
你告诉我 在我这个过渡期陪伴我
谢谢你 但是我真的不想把情绪传给你

王国潍
你的生命危险 的确很伟大XD
哈哈哈哈
谢谢你的安慰啊 我没事 好好的
你也要好好的 记得我看见你们幸福 我真的会很欣慰
对待她好好的♥

weexian
由相吵 到相识
哈哈哈 很搞笑的回忆 与 过程
谢谢你那时后的聊天 陪伴
哈哈 我们大家都有我们的固执己见 了解彼此也许我们是知心友
哈哈哈 我的唠叨 一定很烦恼
谢谢你

狮子许
嗯嗯 我了解你的感受
你是看过我最多感情事的人
你说 我一直再犯同样的错误 但是我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我也一直在搞清楚 我该怎么办
无论怎么样
你是最特别的♥

谢成凯
我不管你的心思是怎么一回事
我也不了解到底想要怎么样
但是 谢谢你一年多以来 用心的陪伴与照顾
我知道你累了 我知道你厌倦了
我没能力 去挽回我们之间的情感
我很抱歉
让你的初恋 那么个样

但我想说 你的决定 我支持你
我很想不再造成你的困扰 谢谢你
把你的不好都忘记 我闭上眼仍然是我们幸福的回忆



感谢 所有陪伴过我的人♥



8 comments:

  1. 虽然我现在才懂你失恋了。。
    我的安慰好像来的有点迟。。
    没有爱情也是可以幸福的哟。。
    你!要加油蛤!知道吗??
    虽然我的幸福剩少许。。
    不过还是想要分给你啊XD

    ReplyDelete
  2. 哎哟 傻瓜 不要分给我
    留给你自己T________T

    哈哈 放心我没事 至少我能坚强面对自己
    被伤得多深无所谓 能醒来才是重点
    XD

    ReplyDelete
  3. 只能说
    不打不相识啊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 赞成
    能醒来是好事


    纠缠不清只会让自己伤的更彻底
    总之呢
    你身边会有很多很多好朋友陪你的呐=]

    ReplyDelete
  5. AH DAI.
    你要加油啊.
    支持你.
    =]
    (虽然我有点不懂要说什么的感觉.哈哈)
    女人♥加油

    ReplyDelete
  6. weexian: 哈哈哈哈XD 对丫 享受♥

    噜:呜呜呜 谢谢你的安慰T__T
    嗯嗯 我相信我很快可以走出来 我想走出来
    对丫 执迷不悟 有办法能疗伤么
    所以 我选择面对♥♥ 谢谢 母哇

    盈:嗯嗯 谢谢你丫♥♥ 我会很努力的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