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钞票!!!


话说 我真的没办法 不认为 钱不重要
目前 我什么都不烦了 不烦感情 不烦学业 不烦健康
我烦的是你 钞票大哥
我实在希望你 很赞的 来我身边 我会好好疼你 然后找很多兄弟姐妹
哇靠 我现在真的很需要你噜


唉 真的不想靠任何一个人
但是因为今年统考 我真的没有办法 不靠人
今年统考 我连打工的时间都没有
不然我现在应该很积极的在外打工
至少我还明白 身为学生的我 职责在哪
就是读书

如果在这个时间内 出去打工的话 我想我会良心受到很严重的谴责
我要你 iphone white=(
我真的很希望 你就在我手上 让我挥洒~~

我需要RM1900在手上
可惜 我手上连一百都没有
银行的钱 又一分也不能动 这种感觉真的让我欲罢不能


现在心情真的有不好
明明约好 今天要去食乐吃东西 我最讨厌说话不算话
算了 他们没有欠我 我不需要那么生气 不要就说不要
我不想要那么期待
没有期待就不会受伤吧 就不会失望 哼

最近真的觉得自己很爱一个人 ='(
我到底怎么啦
也许 习惯了单身叭 有人疼 反而会觉得愧疚
反而觉得有些为难

现在心情极度不佳='(
唉 可能是肚子饿的关系吧

1 comment:

  1. 哇哇哇~~你要買iphone 4白色的~~???
    RM190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