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尽情微笑=)


亲爱的 你懂你走后 我学到了什么吗?
我学会了 “微笑”

无论伤心 无论难过 无论生气 无论情绪多低
甚至正在哭泣 我都有了微笑的一定功力
笑着哭 笑着气 笑着难过

也许 会有人觉得 很做作 很不自然 很讨人厌
不过我不在意 我只是明白 我不笑 难过要让人看得出我难过吗?
不需要同情 不需要鄙视 不需要异样的眼光

呵呵 我在想 当你是难过的时候 你都在难过了
为什么要把难过的表情往自己身上摆
然后让身边关心你的朋友们 都难过呢
为什么不哈哈大笑 为什么不逗人家开心
当他们开心的时候 你就开心了不是吗=)

最近 我真的很迷 “醉后决定爱上你”

“如果心还有不甘 就是还没到放弃的时候”

“一直活在过去,你永远也到不了未来!”

“如果人可以选择活在过去,那我宁可不要未来”

“任以翔 能不能把我的心还给我?”

给你最多快乐的,就是你的真爱”

很多人觉得我入戏了 , 其实我没有 而是我找到了我自己
我很羡慕 林晓如
至少在她最痛心的时候 有个人愿意借她他的幸福
重点是 林晓如也会爱上他=)
而我 即使有人借了我全部的幸福 我也不知道如何去爱
一心口的内疚 不是幸福 不是快乐 只是想放弃


如果能爱上 也许我现在过着幸福的生活
而不是 这样过一天算一天叭
有时 我很想奉劝一些因为爱情盲目的人说
拜托 你以为你们天生那么伟大么 你以为你是为了爱情活么?
有时候 即使你遇到的不是真爱 也会让你盲目的在爱情痛不欲生

我就是一个例子

亲爱的 9个月了=) 再多3个月 我们就一年了 分了一年
你过得还好 我知道 甚至比没有我更好
其实 我也很好
只是 我再也回不去 我贪图的 最快乐的日子
我不知道我未来会不会更快乐的日子
像林晓如说的
“如果人可以活在过去 那我宁可没有未来”

的确 如果让我选择...我会活在过去
我会微笑=) 面对一切


总有一天 我会抬起头 告诉你 小谢 我会告诉你
没有你 我也一样过得很好 甚至更好 更棒=)
总有一天 不知道多久=)



说实话 我很怕 我很怕你做出了 我不能接受的打击=)
但怕有什么用 我依然会面对 无论流着泪面对 还是笑着面对
至少 我会真心祝福
对不起 原谅我答应照顾你 可惜没办法做到
而你

说出的承诺没有做到 既然我都已经相信了 为什么你不骗我到底?=(



微笑吧 再也不能活在过去了='(
因为 不实际 也不可能回的到重前

想想自己的魅力的确没有那么大 吸引你 让你爱我永远
就像你的承诺告诉我
除非妳做出对不起我的事情 否则 我们不可能会分开


我做到了 我从来没有对不起你
而你 却违背了承诺
其实 我最后悔的事情 就是 “我竟然没有收违约金!”
哈哈 开玩笑=)


晚安 亲爱的你 我知道你永远看不到
我会默默在心里告诉你 晚安 祈祷明天 我可以过得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