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我办到了


我终于办到了 我这个电脑白痴
竟然有办法 加个歌放进blogger =D
哈哈 虽然我明白你们不了解我的感受
但是对于一个电脑白痴来说 这么轻而易举的事情
对我来说 极高难度 又复杂=D


为了 《客官不可以》这首歌 我竟然学到了如何插入music link
哟 我真的极度疯狂 爱这首歌啊
当然还有他们两个唱的《321 对不起》
“i fuck you❤” 这句话加下去 真的超可爱的
对了 不忘和大家分享下

“i fuck you” 也可以是 我欺骗你的意思哦
不信?! 翻翻字典就知道啦=)

英文呢 是挺大多意思疯狂的参杂在一起的
但是呢 大家还是要好好学啦
毕竟真的真的很重要的说 不学会后悔哟

话说=) 今天我的oral test 老师给我满分 我有点小兴奋
可能老师很意外吧 老师说 看不出你是会说英文的人
然后上课一直说 我比较喜欢和妳说英文
啊啊啊 有点小兴奋><
其实我英文不好 我只是假厉害加一点英式腔 以后大家可以用这招
这样分数会很高耶 即使你grammar 不好
毕竟会话通常都没有太着重于文法

但是呢=) 不要滥竽充数的好 不然以后真的需要用到就完蛋了
我会加强的!!! 努力啊啊啊=)))


再来 iphone呢 我又改变主意了 今天把歌加进来我电话的时候
我感到有点满足 认为有电话用就好了 干嘛要追求?
我的电话啊 外形虽然有些残 它很顽固好不好
给我在傻米摔烂了多少次 结果只是花得不可以再花
都没有坏啊啊=D 我很兴奋

另一点呢 它能对话格式信息 能拍照 能听歌 =)我很满足
不能上网没关系 手提电脑是一定会得到的
没办法 以后要读书 怎么可能没有买呢 有电脑就好啦 虽说麻烦
没关系啦 没有那么大的头就不要带太大的帽子吗
会遮着眼 撞到树 跌进水沟的=))
谁让我没钱= =lll



至于感情的话呢=)
嘿 趁现在你不会看到我的部落格的份上
我就大声喧嚷 嘿 阿黑 林母就是放不下你=D
你可以控制自己不爱我 不喜欢我 不想我
你却没办法控制我不爱你 不想你 不喜欢你

阿拉 我也没办法控制 =(
她们说你是 谢咬金 半路刹出来 咬了我一口 又把我丢在路边
看吧看吧 虽然有人愿意帮你收烂摊子
但是呢 我还是决定自己爬起来 自己疗伤 舔伤口
谢谢你的半路 出现 让我发现 我还放不下=)
至少 我是诚实的 对自己坦然 对他 也坦然
我没有欺骗任何一个人 这样 对谁都公平 对谁都好


即使表面上 我绝对不会说 我等你=)
其实我心里巴不得你回过头 看得到我 然后告诉我 其实我爱你
我他妈的 死都愿意抱着你 告诉你 me too=D
好啦 我在发白日梦=D

曾经关注我部落格的 部部们(指会偶尔上blogger打日记的妳们)
我曾经的疯狂 emo 已经消失啦
我很佩服自己 坚强到这种地步 虽然我不知道是表面 还是内心的
至少 实际上能做到 就很不错了 我会给自己很多掌声
我不小心 告诉他 既然你嫌我烦 以后我都不会再找你了=)
关上车门 咻一声 = = 还真的没有和他联络了 哦 我是不是长大了 变强了
还是 心痛的已经麻了?=) 好吧 对你们来说是小case 我认了!!


其实我他妈的 是想找他的=(
可是竟然爱他 我也不会打扰他的生活 =) 对不起啦
他想怎么样 我只能默默的关注他了 要幸福
至于初三那年的你 其实我一直也有默默在关注你=)
谢谢你的fb没有关到完

我还是没有勇气加回你们 我不知道你们原谅我了没有
但是 我偶尔还是会上你们发表的东西看一看 望一望
希望你们能好好的 幸福的=)



对不起 姓戴的老女人 我不曾给一个那么没有教德的老师害过
第一个就是让你夺取了!!
我对天发誓 我江芮琦 初三那年根本就没有挑破离间
当双面人 我他妈的 当双面人有什么好处

好处就是 姓戴的女人 威胁我要警察来抓我 说找到我的IP num?!
好处就是 我失去了我一直很珍惜的 一群好兄弟 甚至我爱过的男人?
好处就是 统考 大考 我都必须泪流满面的读着书?
好处就是 连审查会议都不需要通过 直接盖个《留级》?
好处就是 毕业旅行 眼睁睁地看着他们去玩 去闹?
好处就是 让喜欢我的男人受尽一切委屈 为了就是还和我联络


我不需要这些好处=) 你这女人 我这辈子
不会恨任何人 也许有时候我会不爽几个人
但是我绝对看见她们的好 我会改观 我没那么不明理
但是妳=) 害人不浅 报应还未到罢了
其实我也不希望妳会得报应 有点矛盾

我佛慈悲 凡事看开点 啊啊 还是讨厌你!超级的
我常和我妈说 做人要宽宏一点 不要什么都记恨
但是这句话目前能够 对全世界的人都说 就是不会对说
害我失去了我那么多我很在乎的好朋友 妳却用着老师的名义逍遥法外
老师又怎样 不用死啊 肚子饿了 不用吃饭啊 大便不用马桶啊!?

他妈的妳 还不是一样是普通人
原谅我很生气=)


戴老师=D 我用你教我的英文还回给你
i wish i had never met you!and i’ll never forgive you!
o0o!!! suck woman!!


THE EN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