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哈哈♥♥

刚看到某人打的东西=) 嘿 不用说我对号入座了叭
因为妳很明显引用我的status打的啊啊=D
演给谁看 这句话妳最没有资格说了
我江芮琦名副其实 做人不爽就不爽 比钻石还真

我是戏剧社的=)曾经是 没错
但不代表我会演 我就得演 这个东西妳很清楚叭
我懂妳很喜欢留意我的wall=D 谢谢妳哈
我也是听人讲才知道妳有打什莫的
阿拉妳们 删了我 就不要再来看我的wall来说我打有的没的吗

我会很害臊=D!!!
表里不一的人是谁啊? 哈哈 那我哪里表里不一
表面瞪妳们 然后心里说妳们多好咩XD
阿拉 拍写 这种费心费力的事情 我不会做噜
我表面上也没有怎样噜 私底下也没有说什么噜
做了什么事情我才独揽的噜


曾经的姐妹 现在block?
原因 理由 = 未知? 哇老 这个什莫狗屁友谊哦
我看幼稚园都比较成熟一点有没有
初一初二初三那年=D 亲爱的 妳还记得吗
阿拉 你一定是忘记了 说了也没有用 记得的话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了啦


第一:我问心无愧 我没有出卖妳们 没有对不起妳们 没有背叛
这个最大的点 就已经足够让你们没有理由做到这样
不过 做到怎样是妳们家的事情 我阻止不了
我会难过 我会伤心 的确 但是都过了
我伤心过了 难过够了=D 对不起=)) 我不需要再浪费时间在你们身上

自从妳们把姐妹删了
我主动信息你们 问你们到底是为了什么发生什么事
结果 妳们二话不说 只告诉我 我们的友谊没有到姐妹的地步
哎哟 =D 亲爱的你 五年的友谊告诉我没有到姐妹的地步
哦给 我认了 一直都是我一厢情愿=D!! okay的。


自从妳踏入社会 什么都变了 也对自从我有了他也变了
=) 我都不会怪谁 偶尔回去问问下妳的旧朋友
问问她们 妳是不是变了很多了 她们会告诉你很多
我也在变 但我希望我变得不是更加不成熟


我把妳们当成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 甚至姐妹
这样我也没说什么 我有大声喧嚷妳们的事情吗 并没有
很多人问 我说了什么吗 我只说:“呵呵 我自己也不知道”
怎么 不够吗XD 的确 我自己的确是不知道


会打这些东西 大概也是很气愤很气愤 曾经的姐妹 竟然可以block就block
删就删 =D!

给你们一个赞=D!!!!




纯属发泄 不爱看的人可以滚 不要跟我说什么有的没的
还有妳们 要看就不要讲有的没得 我不是要打给你们看的
以前的情谊都没有了 我打再多也都是冷血
所以 我不需要浪费力气

我只是发泄=D!!! 谢谢你们的 冷血


嘿 我没有指名道姓 说到来 我小学也有姐妹的=D!!! 啊哈哈

1 comment:

  1. 有有有~~~
    我也是你的姐妹耶~~~~
    阿呆~~別氣別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