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以前·现在


这首歌 《叶子》
是我 和妳们 每一次K-box都会点的歌
每一次 都唱进我们的心
我怀念..怀念你们=')


刚无意间 看到了2010年 今天打的status=)
去年的今天 我还在生病
去年的今天 我的脾气暴躁到可以
去年的今天 我那么的不成熟
去年的今天 我添了多少人的麻烦


其实我很谢谢你=D
如果不是你 今天我的脾气不会这样
如果不是你 我还是懵懵懂懂 整天幼稚得不得了的小女孩
因为我明白 很多人疼我
我骄纵 我大小姐 因为我知道
不管我怎么样 身边还是有你们 会很宠我


直到你们 一个个走后 我才明白=)
我必须坚强 我必须独立 我甚至不配骄纵
你们疼我 并不表示 我能利用你们的纵容
形成我大小姐的脾气
所以 我的脾气一直在改 从以前那么大小姐脾气的我 改成这样

现在 什么事情我都能自己做
现在 如果你们帮不到我 我一点脾气也不会发
因为=) 我明白 你们没有这个定义一定要帮我
什么事情我都靠自己
甚至 我会主动开始帮忙人


对不起..
原谅我曾经的骄纵
对不起..
原谅我曾经那么的幼稚
对不起..
原谅我曾经的大小姐脾气
对不起..
让你们受到那么多的委屈
尤其是你=)


我很开心=)
我知道我现在长大了
我很开心
当我听到很多人称赞我 说我懂事了 说我脾气怎么变得那么好
我很开心=) 我很满足 因为 至少现在在我身边的人不会痛苦


曾经我的脾气多么 讨人厌=D
在班上 桌子不能被摇 尤其是我在睡觉
我在睡觉 班上要安安静静的
我想吃什么 你就应该买什么给我吃 不然就是不疼我
我不能肚子饿 我会挑食
我要你出门你就得在三十分钟内赶出去 我不管你有没有车


谢谢你=) 谢谢你那么纵容我



很不小心的怀念一下过去

其实 如果老天爷现在还是让我遇到不疼我的人
我不会有任何怨言=) 因为我曾经那么不珍惜谁

但是我很庆幸 遇到的是你

洪小七=)

我知道 你常常都在口是心非 告诉我 我才不疼你
我最喜欢的就是欺负你=D
其实 我知道 你嘴巴总是很坏
哈哈 但是你事实上总会作出 疼我的事

8月11日
一个月 快乐=)
我希望我们会过更多更多的月份


=) 我希望 我知道 你也很希望
宝贝
不要整天 都提心吊胆的=) 我爱你 很爱你
我生气一定会有原因的嘛

我答应过你 我也会牵着你的手一起走下去
不放就是不放=)
对吧 我的承诺我记得
你的承诺我也记得=) 我爱你 真的


我们会走很久很久 哈哈哈哈XD muack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