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莫名其妙 攻击他人 的小姐们=D


不够成熟=)BY 2
话说 里头的内容歌词没什么符合的啦
但是我看到 歌名 我真的是大爱啊啊 大爱=D

hmm=)我想问问.. 请问 我的感情事 关到你们啥米屁事?
碍着你们了吗?还是 因为他是你的朋友 所以跟着哈巴狗一样 摇尾巴 附和了?
哀哉 哀哉=D 就算是你们不爽好了 也请你们 积德 不要做到 插别人一刀的地步

我想说 大家一定很奇怪 为什么我们会走到这个地步=D
阿拉 如果这里有乌拉博士 我会很开心 我有十万个为什么要问
我要问 为什么 曾经的姐妹 要憎恨彼此=D
我要问 为什么 突然能不是姐妹 就不是姐妹
我要问 为什么 妳们能够那么man=) 不顾及以前的情分 反目成仇
我要问 为什么 结束了一段感情 为什么不祝福她人能够幸福 而是插人一刀
我要问 为什么 妳们变成了这个样子=)


如果你们还是喜欢问我 为什么 会这样=D
我想说 我也是不知道~XD
我曾经很努力的去询问 但是得到的回应 就是很敷衍的 很普通的答案
“因为 我觉得我们不再像姐妹了”
好叭 是人 就去思考下 下列的总总问题
纯属实话 如有虚言 得不到幸福

说了也奇怪 就说 我觉得我们不像姐妹了 好叭 我认了我认了
不当姐妹 当朋友总行了 哈哈哈XD
那么尴尬 也不可能拿 热脸 贴 冷屁股叭?!
我也不敢去她们的班找他们谈话了 因为眼神太奇怪了=D
我怀疑 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肯定是听了什么坏话XD


如果姐妹因为听了别人的 虚言 而相信他人 哇biang!!耳根也太轻了
也太敷衍了 也太不够意思了 也太没有义气了 steady 五个英文字母 小女子教你
听了别人的 虚言 ,可能是告诉了妳们 我做了啥米伤天害理的事
何止 三根手指 我连脚趾头都能拿出来发誓 我绝对没有出卖过你们
=D 好叭好叭 说了这些也太迟了 姐妹做不成了
我真的哭了好久 尤其是跟我五年的姐妹  那个 “唐山藏”来了 第二年
就能让人 洗脑 洗得干干净净 甚至不顾 我们的情谊=D


好叭 我个人的猜测就是如此=D 但我还是没有找出 所以然
但是 奇异的事情发生了 如果照他们所说的 “只是不觉得像姐妹了”
啊=D 三个 两个在fb删了我,一个封了我~XD
wow=) 这真的是太奇妙了!!XD 不觉得像姐妹 影响力那么大
都能封 都能删的=) 由此可见 太玄机了 当然曾经我了解她们的脑袋瓜
但是=D 现在我可不了解 变得怎样 复杂化 我也不了解

奇怪的是=D 嘿哟 干吗要删呢 干吗要封呢

我给我了自己一个假设=D 就是 也许他们就是看到我的东西会觉得难过叭


== 好叭 我发现这个想法 该彻底的丢进 回收箱==
他们连我的好朋友 都删除 都封了.... (也是她们的好朋友啊啊)
我彻底震惊了!!! 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我怎么可能有那么大的魅力 因为我莫名其妙的 被封 被删
她们也得 被封 被删=D

甚至 原本和她们很好的 好朋友
也从此 她们不再和他联络 ...这种行为 我实在找不到其他形容词

我只能用 “阴险” “幼稚” “心机” 来形容了== 见谅啊
因为跟我要好 所以她们也不能和她们成为朋友
这友谊 也真的太廉价了叭 很明显能看得出来
还有跟我联络的 姐妹 朋友 都被她们一一排斥了=D
*可不是我一个人在观察 是全部人观察出来的

更惨的是 她们真的是 他妈X 的嫁祸给我=D
让被她们排斥的她们 从而 挑选我们之间 我,还是她们
这干吗啊这 不是让他们左右为难啊 她们没有明说 要她们挑选
但是行动上 和我好的人 都被她们排斥 删除 这个是事实
好让她们怪罪在我身上 认为跟我好 就是祸害 让她们没有办法和她们成为朋友
妳们知道吗?每个人都重视和你们之间的友谊
包括我=) 哭了多少个礼拜 为了我们之间的友谊 努力想挽回 挽救
她们也一样 我想=) 最 刚强的 应该就是你们了叭~XD 震撼


好叭 我又失去了一个姐妹 但是庆幸的是
我保留了我们之间普通友谊关系
对不起 我私底下替她做了决定=)我不管她心情怎么样
我说了 我宁可她高高兴兴的陪着她们 也不要她留在我身边 然后失去她们
这是我的想法=) 于是 我很自私的把她推给了她们


但我很庆幸 留了一个 一个伤心难过 相依为命的她=)
她不放弃我们的友谊 她相信我 认可我 不顾他人的想法
我很感动 我以为我是一个人了=D
kaixin tung=) thankyou so much


好叭好叭 更加 “奇妙的事情” 出来了==
走在走廊上 即使看见了 也没有对着眼神了=) 甚至我发现里面一股怨气
... ... ... 真的 谁能告诉我 我到底得了什么怨啊啊
那眼神 从来没有看过 当时的我 害怕 我真的失去了她们叭
对 我真的失去了 彻彻底底的失去了=D

好叭=D
这些其实也无关紧要 但是连我和别人的谈话都要管吗
我记得 别人问我 我们怎么了
我都是说“我也不知道 当事人不知道 你们怎么知道?”
对 我记得我就只说了这些 多说无益
但是 白蓝啊 你竟然去问他们 我跟他们说了些什么==
大姐 你就那么没有信心 觉得我一直在说你的坏话吗?
我真的是无言啊


曾经 妳 教导了我无数做人的道理
老实说 从前 我超级无敌霹雳啪啦的崇拜你
我觉得你遇到的事情真的很多 真的很有学问 真的很有道理
怎么..现在 越听越不像了=) 反而真的觉得 披着狐狸皮
你让人觉得你成熟 你明白事理 你懂的分配很多事情 你可以不计较很多事情


... ... ... 干嘛干嘛 你干吗要破坏你美好的名声呢?
你的成熟 认知 明白事理 真的很管用啊
以前 我从来不听你们说谁的坏话 说说都说实话=)
也不会特地没有理由的讨厌人=D 没有理由的 呛 别人
渐渐 我发现越来越多人告诉我 妳们天天都在批评谁 fb大部分都是骂人的话
blog一大堆不成熟的大道理=(
好叭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你们会变成这样 这就是成熟吗


一人骂一句是成熟吗 删掉人 封掉人 是成熟吗
在fb说他人的闲话是成熟吗 满口批评他人的恶言 是成熟吗
甚至 现在插人一脚 是成熟吗
曾经 妳们难过 妳们伤心 妳们遇到挫折 我没有帮你们吗
甚至 你抢走了她 她什么话都对你说 心腹已经被我换成了你
我有怨言过吗? 我有抱怨吗?那时我有觉得妳抢走人吗
妳们遇到事情 我最后一个才知道 我有生气吗?
你们的一大堆秘密 我有说出去吗?


我还是想不通 妳们看不起我的感情事件没事
为什么 妳们要加以批评别人 为什么你们要插一刀
为什么 妳们就不能当个旁观者 看着以前的情面上 不去说别人是是非非
不去火上加油 =) 可 妳们还是干了
即使被block了 即使被删了 我还是能知道你们的留言 知道你们说的话
真的让我觉得可悲


我想问=)如果 不是你们先开口说我的话 我会写对照句吗?
为什么 陌生人不做 喜欢做敌人呢?
我有那么好欺负吗 我的脸上有写着 “我应该被恨”的字眼吗?
你们选择陌生人不做 要和我当敌人 摸摸自己的良心
妳们为什么讨厌我 你们知道吗?
以什么原因讨厌 愧疚吗?


感情的事情 我曾经和你们解释再解释=)
妳们还是坚持 不相信我=D 但是如果不相信
就呆在旁观者的立场 表面是怎样永远不正确=)


口口声声说道理 好有道理的歪理
我说的都是歪理 那你们做的事情呢
妳们的淑女仪态呢 你们的耳根呢 不需要去治一治吗


我说过=) 我认姐妹是认永远的

这次的我是忍无可忍 真的惨不忍睹了

最近遇到了太多 不顾前情 只倾后恨 的讨厌事情

就算你们遇到了什么事情 我还是会挺身而出=)



对你的成熟 我真的很失望
成熟不是到处说人家坏话 成熟不是对他人指指点点
成熟不是一直用你的手打出伤人的字
成熟不是火上加油 再临时插别人一刀
成熟不是计较 是释怀
一人一句 永远没有玩没有了 你生气 那为什么你们不想想
如果你们没有说那些加油加醋的 语句 我会生气吗?


曾经玩的不亦乐乎 妳们为什么不能借着以前的情面
去释怀呢 没有办法做个姐妹 当个陌生人 有那么难吗
不去恨别人 不去说人家的是非 有那么困难吗?


=)就这样
你们都是我心口的疙瘩=) 我只想释怀 然后当成陌生人
有缘自会再相牵 但我想 恨也积多了 也没有办法了
只要把我当成陌生人 就满足了


就这样叭 一句话 祝你们幸福 =)我希望你们口心如一
能说出成熟的道理 就去执行 不要再让人觉得你满口道理
却是没办法做到的人


有什么要帮忙的 我仍然会挺身而出=D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