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我就是这样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
我太过认真 所以才相信所谓的永恒
我就是这样=)
我小气
我刁蛮
我霸道
我野蛮
我豪迈

但心口不一 我最喜欢说一些违背自己良心的话=))
那又怎样 我不开心 我没有办法装得开心
我计较 我没有办法装得无关紧要
我生气 我没有办法装得开心


这就是我 即虚伪 又没有办法 离开真实


懂我的就懂 了解我的就会呆着不离开
不懂我的就是不懂我 要走我不送=D
不要问我怎么变得那么豪迈了


事实上 我没有那么豪迈 走了我也会哭 我也会伤心 也会痛心 更会难过
只是 我学会了 虚伪 学会了 隐藏 学会了 哑巴吃黄连 有苦说不出!
我学会了很多很多 我不该学会的东西
我很感激 我也很懊恼 如果事情不面对多了 我就不需要学习什么保护自己了
不是吗?
可惜我必须面对=)可惜我并不是如此幸运=D

对吧=)

我最近都一直在看这部戏 《新还珠格格》
好叭 我承认我看了有点过头 然后忽略你了=(
我的性急急 我想快快看给他空空的 然后 一次过陪你
我知道网线啊 喜欢和我作对 但是我也在看着戏的时候 和你聊天啊

我讨厌你骗我
唉 无言=)

反正也许你生气我忽略你了叭
现在反而是我被忽略了
没有以前那么想要和我出去了吧
只有三天假期的你

今天是拜六礼拜=(
明明我昨天说了些什么了
但是 你还是 让我孤独一人 good=)
明天也是..

算了 我会找我自己的节目 然后我会痛痛快快
以后也不在拜六礼拜 留给你


我真的很生气=) 没办法






好叭=) 记得这个图片你说过什么吗
我还是想和好

但是我还是很生气

算了 我会自己生闷气 反正谁都不在意=)



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ish!!!


== 变乖了 不骂粗话 还真的没有办法发泄!!!
shit...我可以对着墙面壁思过 关着门 骂吧 唉!!!


他目前啊 打球打到尽兴 开心的不得了
我就在家发脾气 我觉得我越来越没有信心了

我好像记得 昨天是我先说的 BULLSHIT!!! 释怀释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