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last for you=)


歌词说
那种人不值得留恋 那些爱拖一天错一天
相爱的情歌 你听不厌
相仇的局面 你又躲不远
你步步的往自由门外退

停下脚步 让彼此都自由叭=)
不要相仇 不要相恨
曾经有个人说 当分手后 会恨对方 是因为你爱过
那我宁可你没有爱过 宁可我从来没有出现在你回忆过



这篇是为了你的朋友而给你的=)
我希望这是最后一篇了 我解释完了我们之间的感情事
我就不再和你有瓜葛 以后...永远就是陌生人

曾经你给我的承诺
你告诉牵了手,就不可能会放开=D
我知道我相信了 我一直谨记在心 你们一定会笑我 每个男人都会说

我知道我的脾气真的很坏
但是我绝对不是没有理由发脾气,我的脾气也是我不知道怎么控制的
我总是会在一生气 大叫 大喊 然后不顾你的 面子 我抱歉..
但我真的不知道 原来你那么在意
我曾经问过你 我脾气真的很坏 你会介意吗 不高性能说吗
你告诉我 你不介意 你喜欢的是最原始的我 要我不要变
我问你 我改我的脾气好吗 你提醒我
你说 你还是保持原状 不然我不习惯=)
可惜 这个脾气 却是被误认为我们分手的重点
你却到处告诉别人 我因为这个脾气 才分手的 痛心..

在班上为什么会不给你脸 大声叫你的名字
你是正常人 如果你叫了一个人 凯 那人不要应你 以此类推
当你叫到第四声的时候 你真的忍不了 为什么他就是没有听到
就会大喊 “谢成凯”同样的道理=)
我记得以前的我 是不需要大声喊叫的 也许心远了 就听不见了吧

你说我对你不好 你说我总是绑着你 你说我总是管你很严=)
我好想知道我管了你什么XD


你跟我在一起后 就再也没有什么和朋友一起去拉茶了
到要分了的时候 你才有去 可能你知道你要分了吧XD
每一次都是我说“你可以去和 恩 他们拉茶吗?你很久没有去了列”
然后你总是说 “不要 我在家陪你 我懒惰不想出去..”
我在家 也一直跟你信息 从早信息到晚=D
结果 被人家说 我不让你出门 把你关在家里

甚至 我还问你要不要去打球 你很久没有打球了
你每次练习的时候都不要去 说在家陪我 不然就是我们出门
你也没有告诉我你有练球 等到你朋友 问我 做莫他没有来打球
我才知道原来你今天有打球 我真的是气死了
我要你去打球的时候 告诉我一声 我就不会打扰你
你记得每次你在打球我打给你 都是有急事 不然都是你没有告诉我行踪吗


有一段时间 我压力很大 同乐会+运动会 你是跟我同伙的
却没有帮过我任何一个忙..在我处理同乐会 你都跑去运动会
过后 我也每次都陪你去大队练习 但最后是你不要去啊==
我压力很大 那时候 放学回家 你整天要去打球 我就问你 可以陪我吗
我也只有那段时间 让你不去打球 陪我罢了 因为你下午打了 旁晚又打啊
好吧 又被你说成我不让你去打球了..== 那我叫你去打球的又算什么了


我不让你受伤 我不喜欢伤口黑青在你身上
我总是提醒你不可以打球打倒受伤 不然就不要打
拜托 痛在你身上 痛在我心上
okay噜 现在又是我的问题了 说我多管闲事==


我不给你抽烟 说吹牛的话 骄傲=)
抽烟 无需我多说了吧 虽然我觉得白费力气了
因为你现在反正又抽回来了==

你记得三商仁那场比赛吗 你告诉我 打球就是要玩粗的吗
你二十了很多个人家 每个人都说 你打球很粗
你告诉我你够硬== 我很无奈
你知道 那群人很多个都是我的朋友
私底下 他们问我 做莫你男朋友那么粗的 打什么球
我都是跟他们道歉说对不起 他不是故意的 打球他都会很认真


很多打球的朋友都不喜欢你 为什么
因为你一直号恋 说你是最强的 他们当然看不过眼了
结果中衰的总是我 叫我叫你小心一点 说大话
然后我总是 得和他们说抱歉 说打球罢了 不要介意啦
我因为你的球 我说了多少次对不起...?


还记得吗 有次你和顺吵架 因为他给你坐飞机 在球场
三比三的时候=) 你说他一直在打solo球
然后玩到很粗 要给你做飞机 你告诉我 你不要和他说话
你说 如果是兄弟 就不会玩到这样粗 几危险
我不知道你们球场的规则是怎样 但是我只知道
你们是兄弟 不可以这样吵架 对大家都不好 对大家都难堪
我告诉你 如果你不理他 我就不理你
如果你看见他没有打招呼 你永远都不要再叫我=D
过后在食堂 你被我逼跟他打招呼=) 终于 谢天谢地 你们和好了
最开心的 我想是我了叭=)
不过 分后 却被他说成是 狐狸 叭 我告诉你 你却说
是他骂你 不是我骂你 如果不是你=)他们会骂我吗...

不让你晚上骑摩托出来 你知道你摩托的车很暗
晚上的路有那么危险 你听到多少宗摩托交通意外了?
那一刻 我完全不能让你受伤 不能让你离开
我总是不让你骑 我不要你身上多一道疤痕之类的。

我知道你比赛打球 一直都很希望我可以去看
你总是问我 你找到车吗 要来看我打球吗 你会来吗?
但是我真的没有交通 那时的我们怎么去找交通啊
我问你要用你的摩托载我吗 你总是说 晚上 很冷 等下你着凉
过后还是没有机会 我每次都找很多方法去看你=)
打球 我总跟你规定今天一定要进几粒球 才可以 我希望你尽最大的力量
在我的支持下。

交通一直都是我们最大的障碍=)
那时的你只会架摩托 你不喜欢让我做摩托 你觉得很丢脸
其实我真的很讨厌做摩托 但我曾经说过 只有你的摩托 我才不会觉得怎样
我不管你用的是什么交通工具 我都不嫌弃
我听过 现金有个女孩 如果能让你用摩托载 却不嫌弃 那他就是真的爱你
我想=) 我很喜欢这个答案 但你总觉得我嫌弃你没有钱 没有交通

我总让我们分开还钱 美国帐
我们都是学生 我不想你因为我一直破费 你没钱我cover你
我没钱你cover我 我们都是这样过的
我只允许你帮我还戏票钱 其他的一概不准 我知道我很贪吃
我的贪吃会把你辛辛苦苦做工的钱花掉的
但最后我听到的却是 你告诉每个人 跟我在一起 你就没有钱=)
天啊 我花了你多少钱?

你生病的那段期间 我真的很怕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快点好起来=D 所以我拼命寻药方
我特地拿了百多块的药给你吃 因为我听说 那个药能退烧
你这么一烧 白血球一直在减 其实我没有跟我妈说是给你吃的
我忘了我编了什么理由 就拿过来了 希望你真的可以快快好
过后我妈妈知道了 幸亏她没有什么怪罪

我听说 苦瓜汁 水果汁 能够清血
我告诉你了 可是你说家里没有果汁机 我不顾的那么多
我就告诉我妈妈 我要果汁机 就搬去你家给你了=)
不过你妈妈好像没有搅 不过也幸亏你过后也好了 阿弥陀佛
我真的放下心中一块大石头 天天在担心


我没有交通去你家看你 我趁和mika出去的时候
坐他的车 要他让我放在你家 去看你=( 一眼也好
那时你的头恨烧 我呆的时间不多 我记得你告诉我 你很感动
但现在 我明白了 原来真的只是感动。

还记得有天我们吵架后 你失踪了=(
那天你没有告诉我你下午会去哪里 我以为你会像往常一样回家就信息我
哪里知道 我左盼右盼 都没有信息
我信息你 你没有回 我打给你 你也没有接 怕了我三条命
过后 谢天谢地你接了 电话 我哭得半死 问你 你在哪里 你不要不见 我很怕 你不可以不见
你哄了我很久 才挂上电话=)原来你当时还不知道我爱你

我们分前吵得最大的架是什么 你记得吗
你摸了一个女孩子 我只能说那是摸 如果是拍啊 打啊我不介意
但那是摸 你说为什么连摸一个女孩子也不行
我真的很自私 我不喜欢 每次跟我牵手的人 触碰过其他人
所以我们大吵了一架 如果是打 但那眼神 那动作 是摸...

你喜欢什么我就陪你玩什么=) 我记得你喜欢弹弹堂
我甚至让你来我家 给你玩弹弹堂 你忽略我没关系
我就在旁边看电视 睡觉啊啊 之类的=D

后来 我的眼泪对你来说根本就是浪费(那时我们还在一起)
以前看到我哭 你还是会哄我 不知道几时开始
你就会说 把眼泪抹掉列 一直哭哭哭 哭什么 你不会显的咩?
如果一个男生没有给一个女生足够的安全感 她会害怕的流泪吗?
那时 我是真的很明白 你很快就会离开了

是=)我真的不是什么好女生
我不会做家务 不会煮饭 我脾气不好=)
我也感激你那么疼我 那么照顾我 我从来不否认你疼我
而且照顾的我 甚至你离开 我不习惯惨了 才会发疯的要你回来
但是也谢谢你 你教会了我独立 现在我的脾气 真的比之前好太多倍了
但 我也不承认 因为你疼我我骑在你头上=)
每个人爱人的方式不一样 你不习惯我爱你的方式 我无言
然而你不了解我真的很爱你 还拼命的说 只有你爱我 我更无言

只是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 事情过了那么久了 你还要那么“风度”的对待我呢?
上课 ceng 我, 嫌弃我的东西, 说三道四,我说什么你骂什么
我不知道你恨我什么

我记得我答应你的承诺我都做到了=)
我答应过你 我绝对不会出轨 搞外遇 劈腿之类的
我知道你最禁忌这个 也最禁忌 骗你 这两样我都没犯了
追我的人是你 分的人是你 我要求复合拒绝的是你 又要复合的人也是你...
你在想些什么?我不知道

好了=) 我解释完了
如果你们还是觉得我是那种女人 我也没仄了。
我承认 也许我对他不够好 , 但我否认 我因为他疼我骑到他头上
玩玩的当然有 我会发任何脾气 绝对不是恶意 我有我的理由
感情的事 当事人才会最明白 旁观者永远都会看表面 传闻
如果他说我的都是坏的 我也我算了 我记得的是他的好=)

我谢谢他 我祝他幸福 我现在很幸福 我也希望他跟我一样
我没有办法陪他 是我的错=( 也许这也是对的叭=)
我长大了 他教会了我很多 我很感激他 真的...


我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有瓜葛了=)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跟他做回brother 兄弟=)
但这次 我只希望 我们保持陌生人的关系 完全的陌生人
一个 不要被回忆牵绊的陌生人 我只能这样


曾经的姐妹插我一刀我也算了=)随妳叭 当我交错了姐妹
我哭 我闹 因为我爱了 那时给你们的困扰我抱歉


无论我做错什么 分后的那些痛苦的日子 三个月多 我也受够了吧?
跪也跪了 磕头也磕头了 走路也走了 罚站也罚站了 求也求了 被推也被推了
自从前三个月 他找回我 告诉我他觉得怪怪的 想我 问我要复合吗
过后等我爱上后 又临时退缩 然后不理我 跟上次一样
有时我怀疑 他是玩我的叭 但算了=) 他告诉我 我们从此就是陌生人 我认了


我真的希望他谨记这句话=) 陌生人吧 不要再恨我了
曾经相爱 今朝相恨 很可悲=(
这是我自己创的诗

写了这个blog我知道 对七有多么的不公平
对不起
他爱我 所以他听了分后的故事后 自然会讨厌他=(
如果是你们你们也会如此的对吧=) 毕竟是你们的女人 不是吗

我不知道我解释这些有用吗=) 有没有用都好
我答应你们会解释的 就会打出来
我知道你们因为他是兄弟 所以steady=) 我欣赏你们
因为如果是我姐妹兄弟 我也会那么做的=))
我不说这是鸡婆 因为是兄弟
但是很多时候 旁观者并不知道当事人的忧伤 和他分开 我比他更忧伤

我真的很希望 你们因为道理行事=)
单靠表面真的无用

=)好吧 就这样了..XD希望我们再也没有什么瓜葛叭
曾经的朋友 我不希望伤和气=) 对不起了XD

曾爱现恨多悲哀 你情我愿曾相许 今朝却因分离恨 小女请君快忘怀。

曾经爱现在恨 多么的悲哀
你情我愿曾经相知相许 不离不弃
现在却因为分开而产生仇恨
我希望他能够尽快放下以前的事情=)





2 comments:

  1. haiyo..过了就算了拉^^
    如果那些无聊的人要讲你的话~
    你再怎么解释他们都看不懂的拉~
    不要被那些人打倒^^
    加油~
    反正你现在很幸福嘛~~

    ReplyDelete
  2. =) 嗯嗯
    我知道 但是我不想伤了和气
    他们说 因为我在fb打的status才会生气

    但是他们没有站在我立场想过
    如果当事人不做那种事 我会生气吗
    我没有生气 我会打字吗?只怪我=)无所谓

    哈哈哈 我不解释了 这是最后一篇我答应过的
    他们信也好 懂得看道理也好 我不想理
    我说过事情过了就过了=)
    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他还要在意 随他了
    我现在很幸福
    我希望他也一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