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叭

我保持沉默并不是我错了
而是无奈的发现没人相信我
我保持沉默并不是我错了
而是无奈的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

不沉默 难道呱里呱叫说
林母做错什麽 你们要这样对我=3=
只会让人更反感而已噜

反正我现在真的他娘的 好无奈=((

反正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干了什么好事
如果哪个好心人来告诉我我做了什么
我会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感谢你T^T
不会生气 不会不服 不会讨厌你
(前提是你说的是事实)

你知道的 人嘛 死也要死得瞑目
但是我现在好像被人开了很多枪
然后却不知道是谁开枪打我的 囧
妈的 这种感觉 。。。。 很无奈 而且超火大的

让我很例外的骂下粗话嘛=(
算了 还是保持形象好了 虽然本身是没形象


到底什么是友情
友情是一阵子不见面 不联络就听到别人的胡言乱语
就下定论的指定你是哪种人么
呼.....不是这样的吧 祈祷祈祷 不会这样 不会 不会 乖


现在沉默就好像我真的做错事情心虚一样
我想说
=3= 不可能拿热脸黏冷屁股吧
会着凉。。。。


我很想当面问 但是我没有这个勇气
我很想谈谈 但是好像被人拒绝于门外
法可

我很想 很想问 到底有什麽办法 可以解决一直在我脑袋里面
转啊 转啊 好像摩天轮 好像365度 好像...妈的 不会解释啦
总之就是一直转到我很乱

然后我一直在怀念可爱的过去
然后我一直希望你们可以开开心心
然后我真的一直在思考我到底说了什么你们的坏话



但是说实在的 我讲话原本就很直
姐妹做那么久 不知道我很斜

你们的确变了 也许也是我变了吧=3=
但是...

差别也太大了吧。。。尤其是妳=3=
唉 我很无奈 可能你们比较成熟


好吧 我现在以这种处理方式已经进步很大的空间了
无奈
见过世面了就必须比较现实不可么
好吧好吧 发泄完毕


发泄

刚线了那封信息不知道对还是错
但总比打出来的好=((不知道有没有收到
但是算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