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我很羡慕有姐妹的妳们=)



当我得到一个宝 老天会拿掉一些我珍惜的东西
我失去了五个 宝贝=)
那五个 我曾经觉得 不可能会失去的宝贝
我会失去 男人 会失去小狗小猫 朋友 就是不可能失去他们
但最后还是失去了


从小到大 我只知道我都在长大 还是在臭老我不知道

四岁 我就懂得要照顾老人家 懂得死亡

五岁 明白家人不是每个人都疼 也有不公平的事 男和女永远不会平等 最小的不一定是被最疼的

六岁 我就懂得要好好孝顺父母

七岁 明白成绩是很重要的 没有成绩会给人家看不起 等于没有钱一样

八岁 我就懂得人心险恶 懂女孩子心机有多重

九岁 我就懂 不是每个老师都是好人

十岁 我就懂得被人家陷害 懂得不是每个姐妹都是姐妹

十一岁 我就懂得身边最好的姐妹 也许是会出卖你的那一个

十二岁 我就遇到类似曝光的事 阴影在心底一直一直下去

十二岁 就没有女人最珍贵的东西 传遍整个办公室 所有老师都知道 我知道 有些男老师看我的眼光 变了

十三岁 和小学的姐妹中事情 我学到不是每件事情都有人愿意帮你
有些事情 靠自己 其中姐妹也许会害你=)
十三岁 我跟狮子变成形影不离的好姐妹 我以为不会有失去一天

十四岁 男人 都很花心 可以一脚踏很多船 第一次 为了男人崩溃 从此 不再下尽全心爱男人 明白总有一天他会不爱你

十五岁 老师 同学 都很狡诈 重色轻友原来都是这样的
不是每个你觉得他们了解你的人 都是真正了解你的
友情也许廉价的一句话就能散 明白了也许我就是那种人 才会一直被抛弃
十五岁 家人不是一定会站在你这边的 有时候 他们可以不相信你的话 认为你是这种人 一个人的滋味 那时很明白的试过

十六岁 明白钱就是王者 王者就是钱 钱也许不是万能 没钱万万不能 家人不是一直都能给你钱 我讨厌看人家眼色 想办法去赚就去赚

十七岁 社会多现实我早就明白 只是更明白了他们的手段在哪里
怎么骗你 怎么去弄你 然后让你一句话也说不上来 这时 我学会了伪装 学会装傻 学会笑 因为我明白笑才是让人喜欢你的工具
不笑 永远不讨喜

十八岁年头 姐妹全散了 以为永远不会散的姐妹 因为未知原因散了 从此我明白了 独立也许是最好的生活方式 没有姐妹也许还是能活得我下去 只是心里永远有个空洞 属于她们的

这是我的遭遇 也许很小事情
也许很可笑=)

只是有时这些遭遇真的会让我觉得很累
身心疲惫

8 comments:

  1. 不懂你的过去 但
    阿妹 加油 =]

    ReplyDelete
  2. 阿呆阿呆~~~加油啊~~
    你還有我啊~~^^

    ReplyDelete
  3. 有得必有失
    姐妹走了还会再回来的 ^^
    至少你也学会了不少人生道理~
    未来的路还很长~加油 ^^

    ReplyDelete
  4. 呆婆~要加油TT
    表写到那么伤感嘛~
    看看身边其实还有许多美丽的风景
    累了就休息
    表这样emo嘛~~~
    还是要加油
    要相信1个人也能过得很好!=]

    ReplyDelete
  5. 还有虽然这句话很老套
    但是还是要幸福=]

    ReplyDelete
  6. 真的很不錯愕你和他們的事情:(
    誰都沒想過會這樣的


    加油吧。
    你會幸福 :)

    ReplyDelete
  7. Ztao:=) 阿哥 谢谢你一直在身后支持我T______T

    xiaofang: 你们啊 是我最久的姐姐哥哥=)
    从来不离不弃 一直支持着不管旁人怎么说
    谢谢你们=) 我真的很感动 很感动

    婷:我一直都懂这些道理 只是我真的很舍不得他们离开
    但是没办法=) 她们还是走了 根本做不到些什么
    我会努力看向未来 但也会谨记所有教训=(

    噜噜噜西=(:我会好好休息=) 只是很多时候真的没办法不去想 会幸福 你也是=)))

    xiren: 每个人知道每个人超级吃惊 我和她你也知道多好=) 一直都是 希望如此吧 会看开

    ReplyDelete
  8. 嗯嗯~~~好啦~不要一直想那堆不開心又煩人的事
    come on....看開點啊~~~
    有事沒事可以找我喝茶啊~~哈哈
    不過前提是..要看我有沒有車出門啦~~~
    乖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