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我..累了

我...无言

天下会有不散之宴席
我懂
看到有人代替我的位置 我懂
发现我们不再像从前 我懂
看着我的位置越来越小 我懂

我也会痛=( 可是我还是忍着 笑着
为什么我从来没说 我不想自己有一点点的嫉妒心
不是我不在意 不是我不在乎
我把她和她 带进我们的友谊圈 我没有后悔过

我把她介绍给妳 我也没有后悔过=(
之前 我会把她们都介绍妳
我怕我没有时间一直都陪伴你
我极度承认 我重色轻友 但是 我敢说 从前 你是第一位
如果你一句话 要我抛下他们和你远走高飞
我会走

我真的不想那么心痛 却不能表达
那种痛 和分手 不一样
这种痛 好像会让人痛得麻了 杀伤力大才会这样不是么
我很爱妳们 一直一直

尤其是妳 我真的好失望=(
妳记得我是怎么对妳的么 人没有犯错么

为什么 我很想问为什么
我一犯错就至我于死地
为什么 妳们无论谁犯错 我都希望妳们和好


真正的姐妹 无论里头有谁吵架
其他的都是劝解者 没有人会希望我们会散掉
可是 我很怀疑 妳们是不是从来没有这样看我
为什么 现在是我被排除了


我很累 很累 我假装坚强坚强的好累
读考试 只有在一个人的时候 边读边哭
好多人以为我不在意
好多人以为我有多勇敢
好多人以为我可以那么坚强

以前 我有五个肩膀 妳们的肩膀
当我和 报纸车 吵架的时候 我不告诉你们
妳们不来问我 无所谓 我不想把这个幼稚的烦恼带给你们
可是为什么妳们要以自己的观点 别人的话 来拟定我的人格
为什么 妳们说我到处和别人说妳们的坏话
到底谁和妳们说

我很少很少说人家的八卦 更何况妳们是姐妹
说了妳们对我到底..有什么好处







法可!!!!!!老天爷干嘛要这样对我
我很衰 我什么衰事我都能忍
能不能不要把我 看得很重要的 无论是亲人 无论是她们 无论是他
带走...

我真的没有办法坚强面对 她们的离去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