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放不开



话说 我还是没办法放开
但是 我再也不会白痴到打谁的名字出来了
另外 我说的 每一句每一词都是事实=)
虽然我明白 事实有时也会不让人承认 或者让人恼羞成怒
这篇 仍然是让我发泄吧 因为我始终还是搞不懂


有时,我真的很想懂 为什么妳的说服力总是那么强
有时,我很想在妳身上学习些什么
例如:语气 态度 姿态
你总是让我觉得妳不做作 虽然在很早的时候 我就知道你并不简单
但是 唯一简单的 就是 妳的耳根轻得不像话
我很想懂 为什么妳说的 总是和做的 完全程反比例
我意思是指 成熟思想方面


说实在 要是我讨厌一个人
要是我反感一个人绝对不会摆出友好的笑容
除非 我对这曾经讨厌的人改观了
除非 这是社会需求 哈哈哈
然而妳说 不要在讨厌妳时 给你一个灿烂的微笑=)
我能保证的是 我从来没有对妳反感过
至于现在 我仍然在说服自己 不是因为妳 所以我遇到这种遭遇
毕竟 也许我应该反省自己犯了什么错误
但是我哥 却对我说:
“你是白痴吗?想了那么久干嘛 妳没做就是没做 干嘛要因为她们的一言一句来影响你的心!”


通常呢 我是不会在乎陌生人对我的一言一句的
也很不乐意的去思考我到底对陌生人做了什么事情 会让陌生人反感
陌生人对我来说 并怎么重要
但是 若你们能告诉我 我做错什么 或有什么不好的性格
我会万分的感谢你 =) 我没那么蛮不讲理
虽然样子看起来超拽的 只是想避免被谁打扰而已


对于她们 我只能说 我在乎 所以我愿意用爆脑袋也去思考我做了什么
但是最终 我还是说服自己 这是天意
毕竟 我还是觉得自己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除了最近 XX 的事情 我没干过什么让人恼人的猪头事
我都很忙很忙的陪我家男人
我总要当贤妻良母吧XD 虽然不像
所以 在那期间 我很少与别人接触 说我和他人说了什么坏话
我是实在实在想不通也想不明白 = =ll
况且 又有什么坏话让我说呢~ hmm=D 无奈


你又犯了一次错误
你记得 你当初就是这样误会我的么?
初一那年为什么我们原本关系那么密切 又突然像陌生人般
为什么呢?
难道不是妳因为道听途说 我说妳的坏话 才会这样而选择沉默吗?
难道历史要重演吗?难道你还是认为沉默是不影响感情的解决方法吗?
不 长大了 思想请一致性的长大
当妳听到别人说你的好姐妹说你的坏话时 请帮帮忙 问下当事人
难道 不问了 就抛弃一个人
然后说 其实我们的感情没那么好 没那么像姐妹应该么=)


当然我没办法阻止你们的思想
所以 我蛮看得开的= = 毕竟也不得不看开吧
唉唉唉唉唉 为什么事情总要变得那么复杂化
我不明白 然而妳们 明明我觉得你们至少不了解我 但总也信任我吧?
结果 我还是很懊恼的 看到你们也一起这样
我想这次糗大了 原来我一直支持着 信任着的人
并没有 和我一样的 信任回我 支持着我=)


是吧是吧 这就是友情 谢谢 十八岁这年
我又学到了 我觉得我永远也没办法学到的友谊之课
我一直以为我们的友谊是长久的 永远的 甚至
我想过 以后我结婚时 我要在我家里的某个角落 安排我们相处的地方
然后 每次下午就聚会 然后喝下午茶 去血拼 去玩乐
抛下老公 抛下孩子之类的
甚至 伴娘我也早已经安排好了=) 没想到都打乱了XD
我想要一起去旅行 买个单眼相机 拍下我们全部的一个表情 一个动作
然后大大方方的保存起来 让未来的男人 未来的孩子见证我们的友情

我是那么认为的 一直一直都是=D
我是个不擅长表达自己思想 也怕会打扰你们任何一点时间的人
所以 我总是在等你们约我 然而约我我一定会出席
我有哪次是没有出席过的呢?
当然 当然 我没有奢望你们会明白我的心意=)
但是我会尽量再尽量的说服自己 这是天意


我妈说 不是人为 就是天意T^T
我没做什么 这不是天意吗?
然而 对妳=( 对不起 我道歉了无数次 结果你还是跟着走了
我以为我能够一直一直的告诉你 没有谁还有我
我一定会在你背后支持你 我一直都是这么说的 我仍然希望我以后还能说
但是我想 还是没办法的

hmmmmm
其实 看到别人文章 写到自己 恼羞成怒
是一件超级 超级 不成熟的思想
我并没有要大力宣传我们的友谊
部落格 不都是要写出自己的心声的吗?我不想心声受到限制
然而 写的如果是写实性的 就不需要觉得懊恼吧XD
请大家 不要认为我在写谁=)

谢谢 当作是 a b c d e 吧

我一直都是一个人的 一直都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