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被逼更新了=‘)



如果你问我现在感受如何=)
我想说 我真的很痛
痛得没办法形容 比失恋还痛 比有伤痕后却在伤痕上撒盐还痛
这就是欲哭无泪=) 心里的痛谁明白

泪水在眼里打转 却无法流出 这就是感受
哈哈哈哈哈哈
我大笑 笑自己多狼狈 多神经 多白痴
干嘛 现在为了男人哭得稀里八懒 以为女人不会让我哭
现在连女人也让我觉得痛苦

我看 我永远和猫猫狗狗在一起好了=(
只可惜它们不能长命 我还是得在它们死时痛哭='(
老天 谢谢你年年都给我一大堆的考验
让我知道你他妈的 生活真的超级无敌难过的 哈哈哈哈
谢谢你 我才十八岁 就让我那么多经历
很好啊 伤痕累累的心 就很难再受伤
即使被背叛
无所谓

删了那么多年的姐妹 却加了一个不常见面的姐妹
原本的姐妹 剩下三
哈哈哈哈 原来我的地位就是那么容易被剥夺的
我是妳第一个 妳是我第一个
却那么经不起打击
现在 妳只珍惜她们 我的痛你不管不理


为什么可以那么狠心
我真的无言以对
以前躺在床上 把妳踢下床的我你还记得吗
以前来我家就跟我抢被 抢床的妳 还记得吗?
以前 我们无话不说 永远有聊不完的话题 你还记得吗?
以前妳常把我的家当你的家 直接打开冰厨要拿什么就拿什么记得吗
记得我们睡同一张床 笑着说 以后一定也要这样吗?

你记得 每次一放学我可以毫不犹豫的回家睡觉
然后让你在书房玩电脑吗
妳记得我妈很疼你 芒果她都很少给人吃 你一来就切给你吗?
你记得我们每次买东西 有买我的就会想到你吗?
你记得 我们几时开始渐渐减少联系了吗
你记得 你对我说过
以后你感情事情不要告诉我 这句话让我多伤么

记得我靠着你 抱着你大哭 我们俩一起痛哭的时刻吗
你记得我们两个手牵手在傻米逛街么?
这些你都忘了吗
你那么淡忘?那么狠心?
还是 你成熟了 可以忘记以前的事情了




哈哈哈 我无奈 我只能说 如果妳快乐
和他们会比较快乐=)
去吧 一定要幸福 我会一直在你身后 看着妳 祝福妳
和以前一样 希望你的脸是笑着的

2 comments:

  1. 也许是因为一些误会而离开你
    但是姐妹终究还是会再在一起
    毕竟你们的感情那么深厚了 =]

    ReplyDelete
  2. =)也许和所有人想的都不一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