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单身=)♥♥

以前我常觉得=( 不习惯单身
现在 自己慢慢独立了
慢慢什么也不需要他人帮忙了
有朋友的感觉很好

每天拉茶到半夜两点多 爸爸一通电话赶回家
然后在家里上网上到四点的感觉很爽=)
虽然偶尔也会听某人的话
早点去休息=))
虽然偶尔的确是等着某人才迟迟不睡

睡到两三点也不怕有人在等着我醒来=( 闷的半死
虽然偶尔也会一醒来就看到
一些好朋友和某人的信息=)
说我七晚八晚还不醒来 像大懒猪一样
但是这感觉很爽=) 至少再也不是只有你关心我了

现在肚子饿了 就跟朋友撒娇下
要不要去吃=) 拉茶?
就有车带我出去吃拉茶了
再也不需要你 打包来我家给我吃了
谢谢你 我亲爱的前男友=)
啊不然 我也快有能力能自己驾车了 饿肚子的时间会更少

现在我可以自己去上班=)
在那里和同事朋友 哈拉哈拉 多舍不得他们啊=((
又有钱 又有朋友 又有欢乐 又不会闷=)
虽然偶尔 也会有很多顾客类似苍蝇== 让我有点反感
但是=) 搭讪的感觉还是不错的不是?
也许 会碰到蜜蜂咧=)

现在 我可以很自由的想和谁聊天就和谁聊天
想和谁出门就和谁出门
想看帅哥 就看 帅哥 谁顺眼就联络 谁不顺眼就算啦
哈哈哈哈=)) 不是吗


男人 我不知道你过得好吗=)
我们已经十多天 完完全全一封信息 电话都没有了
也没看见你了
我不知道你也会不会想着 我还好吗
我很好=))

而且 过得更好了=)
我再也不会哭哭啼啼抓着你的脚 要你不走
虽然偶尔回忆过去仍然会伤心难过

但是 我长大了
我不会再因为不在意我的人伤心难过了=)
你这人 给我很多幸福 但也带走了我很多幸福
但 我终于发现 幸福是我找回来的=D


某人啊 你呢=)
我不了解你啊啊 哈哈
我很单纯的说

但是 还是会在意=) 哈哈哈哈
别这样 努力啊啊啊=D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