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剪不断理还乱=(

桃花要没有 不要一大堆=(
男人 对不起 现在不要喜欢我
烂桃花 好桃花我不说
我分不清

你你你=( 听说你有女朋友了
当我听两个人说了 真的是震惊
你之前告诉我你单身的 不是么?
后来我想了想 算了吧
反正彼此原本就没有结果 有女朋友 我会自行告退
我最讨厌 就是做第三者 或者 破坏者 甚至间接破坏者

反正 就算 真的有结果
我真的不想那么快 脱离单身=(
如果爱情那么简单 那么容易 我就不会遍体鳞伤
我以为 我遇到一个能和我走长久的男人
结果 我的性格 还是不适合你


你这男人
不是我不要接受你=)
老实说 你的关心 你的疼爱 真的让我有心动
我真的以为你在玩我
但 你弟说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千真万确
我只能说 你玩的太大=) 会伤到自己

然而 不是我不信任你
而是 我没办法信任 也没办法要求自己信任


现在不管是谁 条件多好=(
我都不会接受谁
我累了 你们让我时间好好休息
那男人伤我多深 你们知道吗
我相信 他也需要时间来补充精力

我找到了 我以前常常迷信说 不见 就会分手的东西
死戒指
而且 是被他找到的=)
也许这就是缘分 他拿掉了 给你吧


=) 累了 我没那么好
能不能 能不能 别喜欢我 我不想要害谁
永远有多远=( 我看不见
我要的 永远 谁给的到

我很怕 自己再跌一跤 很痛=(
我害怕 再一次遍体鳞伤

1 comment:

  1. 不想看你再受伤了,现在开始要让自己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