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TOKYO 日本餐厅

最近 真的忙惨了
第一次脚 走路走到畸形
除了生活营 第一次脚的黑青超过10大片
第一次整个人一坐下来 就想睡觉 不想起来
第一次 起早吧早爬起来 三更半夜才到家
很累 很难挨 很惨 但是 我很enjoy=)
至少那里的同事 很棒=)

和barista一样=D
都是真心的 能当同事 能当朋友 能当知己的=)
很棒 我很喜欢
但是 真的很DL那个super visor!!!
TMD

你娘的这个 臭婆娘
当你要叫人家做工的时候 不准休息的时候
麻烦你以身作则
你只是个 上司 不是老板 你也要做工不是看我们做工
大姐 麻烦 我们不是机器 我们是人
我的脚不是铁做的 是肉做的=)

我第一次发现 我的脚走路能够那么畸形=)
我真的是 佩服 佩服 佩服
你骂我 我一定干你回去的


你点菜 点到没有单 妈的 每次出你的单
都要跑一大圈去问你 找你 才可以知道号码
你看我脚不够痛是吗
我可以休息一分钟吗 就一分钟 还不是作主的 站住的
喝一口水罢了
你就说很累哄 休息够了吗 可以去收碗了

ANTI!!!你够大炮!!!
鸟你都傻
你跟我说三点就收工 休息到六点
不是五点咧
你不给我OT 我一定鸟你的

人手不够咧 你可以请多点人来帮我吗
我搬15KG重的碗 你娘的 是没有男人是吗
我来搬罢了?!鸡蛋糕 DL了


洗碗 什么我都来 迟早会疯掉

唉唉唉=(

某人啊啊 你到底对几个人这样
最近做工放工才能联络 很糟糕=D 哈哈哈哈
没办法啦啦啦


5 comments:

  1. 你在那间迷城隔壁做啊~??
    真是的~~
    工钱怎么算~???

    ReplyDelete
  2. 一个月底薪800 其实我不大清楚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童鞋~~你打工不清楚工钱的吖~~???
    呵呵呵~~~

    ReplyDelete
  4. 哇。黑青那么够力>_<
    怎么那么辛苦的啊
    什么工都要做洗碗也要
    看好像跟高级的餐厅结果员工那么可怜>_<
    off day的话你应该是躺在家里躺到直直不会起来了XD
    haha~~加油~

    ReplyDelete
  5. sheila: 做到一半不做了嘛 嘻嘻嘻

    精灵:一offday就会直接大病的哦 因为忙过头了呀
    所以一休息就会生病 那时真的累惨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