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短短的十天=)

我会记得你=)
即使 我们只有那么短短的十天
即使 我们只认识短短的 十二天
你却帮我 忘掉了那男人 也许是收进心底
你这男人 真有魅力蛤
别怀疑 我一直是单身 那十天是我们短短的秘密

今天 我们就这么结束了=)
我不会再说
我起来了><
我不会再说
你要我几点回家啊?
我不会再说
我等下一定去和你的老婆单挑
我不会再说
大懒猪!太阳都嗮屁股了 还不要起床
我不会再叫你
大帅哥 魅力男 大懒猪 猫头鹰!

你也不会再说
你不需要单挑 我就宣判你赢了^^
你也不会再说
你这大懒虫 还不起床啊
你也不会再说
大美女 大懒虫 大老鼠=D
你也不会要我
记得吃蛤 早点休息啊 要照顾自己啊


你这猫头鹰 忙得很=(
你没时间照顾我这只大老鼠=D
我知道
并不是你很忙很忙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曾经 我想告诉你朋友说
你有喜欢的人后 要他一定一定的告诉我=D
我一定会 好好的 不再幼稚 不再拖拖拉拉说
嘿=D 要幸福哈

但是我的确办到了=)
我以为我还是会很幼稚 还是会伤感一整天
然后 哭哭啼啼 说你这男人怎么这样
但是 我没有
我说的是 别傻了=)

其实 我早就做好心理准备了=)


曾经 我说过
我对你的感觉 总是 很熟悉 很奇妙 算是喜欢么?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竟然那么不矜持的
你一讨电话我就给了 我才不是这样的
我竟然可以跟你一开始就这样
整整十天=)

我不是这样的
我竟然因为一个认识十二天的朋友
会伤心会难过
我平常才不是这样子的

你很特别 我会好好的记得你


从今天起=)
本小姐 走了=D
我知道 才十二天的我们 不会在意 你不在意



其实啊
并不是你想单身=)
而是 你还没找到一个愿意让你脱离单身的对象

我也才单身两个月啊 傻瓜=)
你要幸福 要好好的




我知道你痴情惨了
每个晚上都要"打"老婆 听她说声monster kill
但是 大哥 那么晚回家 老婆会跟人跑的=)

我知道你吃不肥
但真的多多吃饭哈=) 要乖
做工辛苦 累了 就休息下


喂哟
我怎么了 在舍不得什么=)
哎呀



就这样吧=) 我的电话 会再沉默一阵子的
毕竟我说过了 我讨厌苍蝇
你是蜜蜂=)
但我不是你的花蜜

哈哈 加油 你女朋友 肯定会幸福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