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白痴江芮琦

你是白痴吗
你要受过多少次伤你才甘愿
你喝醉了吧你
醒醒哦给

半夜两点多
你原本累到要死掉的
现在还不睡觉
你在等谁

那人会 稀罕 你等着他吗
他知道你每天晚上那么迟睡
是因为什莫吗
哈哈 受过一次 就不要再受第二次

今天tokyo餐厅第一天做工
还有一大堆菜单要背
还有一大堆工作要做
大姐 我拜托你 T___T

把时间花在工作

不要做工做到一半想按电话
然后发了信息 不回就别再发了

你娘的 说你几次你就是不会听=((
到时又哭道霹雳啪啦 不要奢望谁会理你


好好好
他说的话 麻烦你回想然后记得好不好=((
每次知道 但是你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傻了 当我喝醉
废话连篇
宝贝 MIKAyong

我们都一样><
讨厌!!

郭士杰 你啊啊你啊啊=)
加油啊啊

陈伟杰
我们是兄弟 我不想这样
但是 有时候人的忍耐总是会有个限度

颜子康
不要想那么多 steady就跟我讲
不要藏在心底 我听=)


明天做工最好不要打瞌睡 会变笨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这位小姐,请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跟精神 @@~
    不然弄坏身体就残料~ :|

    加油! 专注工作,也许也会得到不少乐趣:)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