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猪吗你

我讨厌你=(
我好想讨厌你
我好想恨你
为什么 没办法

为什么我的眼泪 你不会珍惜
为什么我的爱 你没有感觉到
为什么我的珍惜 你把它当狗屁
为什么我的体贴 那么廉价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从没车到有车
从没朋友到有朋友
从和兄弟失去联络 到联络
从没钱到有钱

我都在陪你 一步一步的陪=(
为什么 你没有看到我的陪伴 一句怨言也没有
没有嫌做你的摩托 没有嫌你没钱 读书不好 没朋友
没有嫌 你对我越来越差 没有嫌你对我越来越没耐心
我只懂 我慢慢的爱 爱你的全部
你的缺点我都爱到了 为什么我还是被抛弃!?

我以为... 我放弃了 不 我放弃了
我不想你 我不爱你 我不喜欢你
我有对我更好的人 我有至少懂得珍惜我的人
我很好 可是你却不要=(

也许是你真的很聪明吧=)
到处传我的脾气真的不好 是呀 我的脾气真的不好
一早你就已经明白 你还说你永远不会放弃
可是你的永远 很可爱 很短暂 让我觉得=) 漂亮

我哭了
我再一次为了你哭了
是为了自己 还是为了你 还是为了他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很累
我能不能不开学 你能不能别再穿我送你的东西
能不能 放弃我们的一切

原本我很单纯 我可以不可以不要变得复杂
无论跟你在一起多累 我都撑着了
每一次的分手 我比你痛十倍
磕头那次 我头流血了
心的血就却干了


我的泪 却像瀑布 流个不停
到处和人家宣传 你为什么不要我
我却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你多久没看到我了?


你知道吗 我会笑了 他带给我很多笑容
我笑得很大声
但是我的心 却听不见我的笑声
它几时会复原

为什么我傻的 不懂的疗伤=(
我累了 真的

老天爷宠我一点 可不可以

1 comment:

  1. 他失去的是一个爱他的人
    而你失去的是一个不爱你的人
    既然他那么不会珍惜。
    就看开点吧。损失大的是他吖^^
    放开手会得到的更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