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我也害怕习惯=)

哈哈 最近和炸弹
聊了很多
我们最害怕的就是 习惯
即使承受的伤害已经够大了

但是真的很怕 再受伤=(

我习惯了
你的一举一动 我看不见 但我会在意
我会怕我是不是很廉价
我很怕 你是不是没我在意

我很敢写
但我知道你应该不会来看吧=)
毕竟你没我在意对方 对吧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那么轻易的
对一个人有感觉
你是第一个=)

即使我们原本只是陌生人
即使我们认识以来话说不上十句
感觉这种东西 真的很奇妙吧=D

我试着不去找你 我以为你会找我
我试着不去看你 我以为你会看我


反正很多我以为罢了

哈哈
结果 等待就是这样的结果


一顿饭 停止了我们的交谈
一场游戏 停止我们的交谈
有时候 我很嫉妒他们这些非生物

但有时候 我也觉得 我也不过如此
你说过的话 我记着了
但很抱歉 我陷下去了

但也很抱歉 我不会给你任何一点点的麻烦=)
我会习惯 现在的不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