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你们不知道我的痛=)

想着要开学 心情真的很郁闷
你们不知道我的痛
你们不知道我必须眼看旧爱
但得假装 他和普通朋友没有差别

我不想伤到谁=(
所以我不认真 我体会到单身多么快乐
可是 我也明白他在我身边的幸福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社会那么现实
我不知道为什么那男人的承诺那么虚伪

我相信着
总有一天 我可以找到一个我爱他他也爱我的男人
而且 我们会牵着手 走很久很久=)
直到彼此老死去 对彼此也不离不弃
但 要找到有责任心的男人 真的很不简单

回想和你在一起 说真的我没遗憾
我不觉得我自己不够爱你 不够珍惜你
只是 我爱你的方式 和 珍惜你的方式真的不同
有人说 只需要用50%爱自己的男人
其余的时间 是去了解他 并不是去爱他

当我一直拼命的想了解你=(
你给了我什么 女人不是想和男人吵架
爱一个人怎么希望一直和男人争吵 和是我想明白
想了解你 想知道你 所以我常说 我们谈谈好不好
可你总是说 你要知道我们谈的东西都一样

问题是 谈的东西再一样 也得不出结果
那么 我很固执 会再谈再谈 直到你说出实话
以前你会看我的日志 会看我写的任何东西=)
原因很简单 你也想了解我
谢谢你 以前如此的爱我=D

我已经不觉得自己亏欠你什么 彼此有什么遗憾
如果说大声叫你 在别人面前吵架就是错
那么 我们彼此都有错 错的并不是只在我
你已经报复了 然而我笨就笨在我不知道怎么去恨你

人嘛 总会有个人让人冲破头 想得到结果
为了很爱很爱的人 即使遍体鳞伤 至少努力过
为了很爱很爱的人 即使被他狠狠的推开
也使命抓着他脚不放 只想他可怜可怜我的 悲哀
即使结果再怎么 颓废 再怎么的恶心
至少 我很努力过 =) 至少我对他很好很好过

即使现在想到了 还是会流泪 不是哭
但你的脸 慢慢的已经模糊了 我们的回忆 我似乎都想不起了
日记我收起来了 从此 我再也不会去翻它
也许 当我长大了 不再痛了 不再受伤了
我会去翻翻他 然后笑自己多蠢多傻


我后悔了 我后悔一件事
为什么当你狠狠的推开我后 我仍站在原地流泪不动
如果我可以 我转身的速度会比眼泪快 那么一秒
至少 我让你记得永远都是微笑着的
你爱上的是我的微笑 然而你给我的却是眼泪
看不到我的微笑后 你就不去爱了

你要知道 得到我的微笑其实很简单
尤其是你给的=)
只是 你一直希望 我去付出 而你想休息
但是 我真的很需要你一点点的努力=)
无所谓了 至少你努力过


我想了想 即使我们走回去了又怎样?不会有结果的
你不适合我 =) 现在很好
我很怕 你有天 想要再回来 我会按耐不住的
我会控制不了自己去接受你的
我爱你 不是你的钱 不是你的样貌 更不是你的才艺
即使你身无分文 即使你变到很丑 即使你连球都不会打了
我还是会照爱的=(

很傻 很天真 但是至少我曾经这么爱过
我很佩服我自己


现在 我很怕开学 我不想面对你
现在 我有个给我不同感觉的 某个人
看到他 我会很紧张 很开心 脸红心跳=)
这是维升之后 我从来没有的感觉了

我可以很大方的让他去做他想做的事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我不行=(
我不知道为什么和你在一起我不会脸红心跳
只是很舒服
你说的话 我会高兴 但并不是紧张
总觉得很自然的


=) 也许 你只是个很巧的过客
让我印象很深的过客 总有一天 我会忘记你
我只需要忍耐一年 就那么一年=) 我会说再见
永远的 和你说再见

一年很快过的

我写了那么长 都是在写你
可是我知道你一定不会去看
但我相信你总有一天 想我了 会翻开我们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