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虽然这个不是酒
只是个汽水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头是痛到要爆炸这样
很累很不舒服。

刚去喝喜酒
是代替我老爸喝的
他在粘着电视机 他最爱的国家目前应该是南非
一直在看足球

其实 足球有啥米好看的?
之前和踢足球的男的在一起。
就喜欢看着他踢足球的样子。
所以才看足球

不然我才没那个闲情去看你们踢足球咧。


现在 比较喜欢看某人打篮球的样子。
哈哈哈哈 因为我只看某人 不是看篮球。
啦啦啦啦 不要怪我 我对体育 原本就没兴趣。

说到这个 我才气。
跟他在一起后 我整整胖了4公斤
很好 这是挺棒的进步。

虽然体重仍只有41KG
不过 全都堆积在手臂 腰围
你们这两个呱呱 可以不可以不要那么多肉=.=

你知道穿衣服 最在意的就是你们这两个小瓜吗?
其实我很不礼貌 所以不需要帮我打好关系

连说BYEBYE 我家的拜拜肉(手臂肉) 也要跟人家拜拜。
会整个在那里晃啊晃 我发誓 我一定把你们除掉
不然 我就一年吃不到螃蟹!!!!!!!!!!!!

对我来说这太残忍了
但是我很乐意为了你 蟹蟹 减肥。
另外一个 谢 如果你再带我去吃啥米好料。

到时候我一定把我身上的油脂往你身上挤
气死了 我才不想在少女时期 就有aunti的身材

刚有个人说我看起来很 humble =.= 你妈的。
我都没有讲你了
不管这是不是事实 我都会努力。
这是我的目标

我目标是 变美 变好看 变瘦 变聪明 变有钱。
我的人生目标就在这里=.=
哇塞MEN 好难

我会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