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前世今生 未来 如果真的世界末日

仅仅和我 有几天的缘分小猫 去世了TvT
真的很sad!
有一只母猫我家的狗橱里 生了四只小猫
四只小猫都很可爱
一只黑色 一只黄白色(就是这只) 一只黄色 一只黑白色

黑色应该是老大 黄色老二
黄白色呢 是老三 黑白色小只老幺
第一次 我老进家生孩子 她竟然没有赶走它们
它们不吵不闹 不喵喵叫不乱大小便

这只黄白色的 是我最喜欢的一只
当其他小猫在打架的时候 它会在旁边看 不理它们
我以为比较斯文
哪里知道 是它生了TvT
隔天我就再也看不到它喜欢爬在我身上的它

我以前真的不喜欢猫 我怕猫 讨厌它们的尾巴
现在 不知道怎么了 也许 是真的转性了我




家长日 TvT 其实我今年 第一次 那么 到来
我觉得 我这次的考试 差透了TvT
account 那时考试28% 我真的要补习了啦
数学也才多少啊!!!!我天
我真的不适合用我脑袋瓜 想太多的东西

我的脑袋瓜越来越了>,< 拜托 你才多少岁啊 可不可以清醒一点啊
原本以为 只有五十多总平均 反而拿到成绩
至少还过了 六十 而老师只是说 加强 account 数学罢了

而且 一向来对我不俗CIKGU 竟然告诉我老爸说
我不知道她去年有没有怎样啦 但是今年 很好
品行既然还是拿到 乙
那个爱花姐 给我的品行害死我
我发现 我班的品行蛮高

我的商业 原以为真的不能过八十
但是也是拿到八十高兴到要死>,< 有史以来第一次美术及格 而且也有八十T__T
感动 今天的成绩没很满意
但是至少拿得安心没被念几句

老妈原本说 蛤 一定考不好
过后也没念到我 老爸还说 缺钱去我皮包拿就好啦
感动死啊~~~

家长日后又要练 同乐会 童鞋们 加油





今天听 阿通前世今生
相信很多东西 我相信这世上有吸血鬼 ET 僵尸 美人鱼
只是我们肉眼 还没有看到罢了
但是有些不同体质的人 是感受得到 看得到

他说 你为什么看到有些东西 你会觉得很模糊
好像似曾相识过 还是做过之类
有些 是你灵魂出鞘 做过 有些只是你的预知 有些是你的前生
我觉得人体奥妙 我不知道得相信哪个宗教

基督说 人死后无法投胎转世
不知道相信投胎转世
世界到底是 女娲 的 还是主 造的?
我很懊恼 但是我不想烦那么多 我相信一切

只要这辈子不做坏事 下辈子 就不会有罪孽
阿凯问我 你觉得你上辈子什么
我说 我上辈子 可能是个动物 哈哈 我说可能
他说 不可能 不像 你像.....
?!丫丫 脾气 性格

哈哈哈 笑死我!
我真的是有牛脾气
我说 那么我可能怎样死的?
他说 你上辈子 斗牛的时候 把很多人杀死
然后 那个人就杀死你

这样我不是很man? 很厉害>,<
但是 我相信 我上辈子 没有杀死人
而是人杀死我
如果 世间要我这辈子回来复仇
我真的不想 不想怨报怨 何时了

这辈子 我会努力的很多善事
我不想 正面杀生 也会尽力戒口
但是 意志力真的很的我 真的戒得了么

唉T____________T

各位同胞 紧记 积德 环保
即使 鼠害之类的 能不能放生Tv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