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这是同乐会期间偷懒 他拍的 我很喜欢这张下
觉得 没那么丑吧=.=
可能我觉得罢了啦 别人还是觉得丑
算啦 我也认了 丑就丑吧

哈哈哈
最近啊 每天去学校就是迟到
其实我真的不想迟到 只是我=.=
睡不醒

再加上 一睡醒 就马上去弄同乐会的东西
找找下歌 找找下台词 之类的
哎哟 我就发觉 我更迟去了

其实我担心 我们同乐会真的赶不及
因为太多东西还没有弄了
唉=.= 难咯 大家加油。

又很多人不要来不要来这样 很大牌 要请的咩?!
雪特!!!!!巴给你们死

呼呼 其实狮子许 很关心我的
不要看他整天 PS PS 来 PS 去=.=
她也懂得问我 怎么啦>,<
几touch...

今天原本要骑着 阿凯的跑车下bus stand找狮子
她说她今天做晚上 我就说算了吧
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们这几天一直骑着跑车乱逛
我一向来 最讨厌的交通工具 就是“跑车”

这几年 没办法 就勉强下吧=.=
一个会让我头发乱飘的 交通工具 我昏

狮子说 要带我去看暮光之城 我是兴奋到
我要去 我要去K歌 和他们一起去K歌
哇呼 我要存钱 我要存钱 买多多的衣服
这样才可以穿美美

我要存钱 我要买保养品 这年头的辐射啊。
不买保养品保养怎么行=.=
不得已的

就是这样 我要这个我要那个
前提是我要有钱



我发现我最近很沉迷游戏 娃哈哈
我想换电话 嘘 如果被我老二听到 他会骂死我

哈哈哈 因为拍照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