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真的他妈的不爽


昨天是我侄儿 一岁 的生日=.=
时间挤一挤 好快的过哇
看看那个生日蛋糕 可爱到 让人吃不下

问了价钱 既然花了RM100++
而且说实在的 实在是 太
就必须要花那么多的钱
我很无奈 想想自己的生日会买那么贵的么?
想想后 既然摇头说 我才没那么有钱
对对=.= 就是穷的关系


呼哇 太生气了=.=
其实我不喜欢出席亲戚的聚会 因为他们的嘴 我没办法控制
一下子说你矮 哇 你是他们里面最 的是吗?!
操!矮 你也比我矮吧 去你的!

当我矮的时候 看看背后是什么因素照成的。
我老妈 么!?


我老爸 很高很高很高很高么~?
这样 你看下 我怎样长高 操 怪也怪在你们家基因不好
来这里酸啊酸 可以不要讲自己吗?!
去你的。

没有人被讲到是爽的啦 不然就是说 好久不见 你肥了哦。
而且肥很多=.= 是是是 我会肥代表我正常。
之前瘦就说我是 竹竿 !现在肥 又gamp 我肥
我才41咧 aunti!!!你们 多少=.=

很恶的咯
为什么人嘛 就喜欢讲别人 不喜欢讲自己
不要说你也可以讲别人 你不要讲 就不要在那里靠被靠母。
我不想说了 让你们伤心 比嘴贱 来比看看
我怕你们回家哭个老半天 才来讲我没礼貌 不尊重你们

这样就闭上嘴 不要说人啦
很讨厌这种人的 人家讲她不可以 讲人家就可以=.=


其实我已经意识到自己变丑了
=.= 我也不想这样地说 我很努力的 存钱=.= 雪特
给我存多点 不要再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我刚超级不爽 我家是重男轻女的
老二因为统考成绩不好 就要去多读一年diploma
很好 现在又要花120000去英国读书。

老妈说:“哎呀 不要去英国做工了才读书的!这样不是读不到书!”
于是她就说:“如果生意起步,你就不用做工可以供到完你!”
然后她对我说:“你女孩子不用读书的!男孩子比较重要!”

什么年代 女孩子不用读书 他因为成绩不好 要多浪费钱再读。
你哦给
不过要我自己读好来 学费什么自己出!!!!!
是!哦给 我可以!学费我一定拼回来
我早嫁出去 晚嫁出去 你们也不要管我吧。

我没学历 没钱 不嫁出去 在家给你们养啊!?
我怕你们要供老二 没钱养我啊!!

真的他妈的不爽
原来重男轻女也可以到这种地步。
我以后被老公欺负 我也不会回娘家。
学历也是你们说没关系的





妈的 我要读书咯
嫁出去变黄脸婆咩 跟你一样整天念念念
说不懂结婚做么!生那么多个孩子做么

懂为什么了吗?因为上课睡觉 没学历 只能在家顾孩子顾老公

我不明白 既然你已经面对过了
为什么还要我再面对一次 我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