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衰!!!!


其实 我可以知道 我今天 为什么那么 吗?
其实 我不知道是不是 巧合
我总觉得 我在每年七月 八月 九月 特别
和之前 两个 分手的季节 都在这三个月
我遇到 难题 的季节 也都在这三个月

四年前 开始 我就一直在 懊恼 这个问题
但是 我始终找不出这个答案
我妈 从小到大 都叫我 衰婆
因为每次出去吃 只要是车上有我 总会吃不到想吃的
其实 这也不是我愿意的

当然 其他的衰事也有
每次 我心血来潮想去 哪里 不是下雨就是大太阳
而且 我不明白是碰巧 还是 注定
是在家里 外面的天气好好的 但是一想出门
整个天空都会云朵都会

讨厌热天 讨厌雨天
喜欢 阴凉的天气 云朵遮着太阳的天气
今天 早上 也是下了场 很大很大的雨
我知道天空不下雨 很多人会很惨 所以下雨我无所谓
我知道天空不晴天 很多人会很惨 所以晴天我无所谓

但是 我仍然比较中意 阴天

一开始 臭人凯 就已经给我很多臭脸
我不知道 他为什么那么自我
我不知道 他为什么那么自私
和别人说话 他会摆个臭脸给我
忽略他 他还是要摆个臭脸给我

需要一个肩膀 给我依靠
不是需要一个臭脸 让我压力
我真的希望他会了解 我的心里 而不是外表
我承认 我外在的性格了如指掌

我喜欢什么 不喜欢什么 你都知道
我下一步会做什么 表情是什么 你都知道

但是心里呢 当我需要你安慰的时候 你却逃掉
女人有猫性 知道这男人无法给予安慰
宁可骂他 让他懂妳的心里 也不会想撒娇让他给你安慰

今天的报告 总平均分 不见了
很好 我的成绩一直在
以前的总平均 至少也有69
现在 我看 60会到么=.=

我们分工合作 说好 我和凯商业报告他们经济
商业报告 我们如期赶出来了 虽然成绩没那么理想
但是至少 我们还是赶出来了 也不会害到你们的分数
不是吗?

但是,你们呢
我们让你们 帮忙报告
你们有交出来吗 电脑报告 拿了一个副份给我
改都懒得改 一个电脑白痴 必须熬夜帮你们改你们的本分
你们不会觉得很过分吗?

每次商讨报告
不是睡觉 就是说 怎么办
你们除了 这个 还有 不知道
难道没有其他的话可以说了吗?

真的很火 我不想我的成绩一直给你们弄
努力用功读书 成绩一直停留70以上 不是为了没做报告
补分的 我很好强
不嫌分数少 所以 麻烦你们 好好负点责任
不要拖累别人


刚 给两个老师干
一个 是商业老师 为了经济老师讨报告
她听到我们没交 跟着经济老师一起发火
什么事情也不知道 就只会干 最讨厌这种人
我拿纸出来 也要干我 说我不专心听课
我拿紙出来 写重点 不行?! 靠

我不想应她 因为她的性格我知道 我也不想鸟他
我就虚伪的微笑 因为我懒得跟她吵
她吵不过 会说我不尊师重道

另外 我数学节 一直在抄功课
然后 隔壁的同学又一直和我玩 老师就一直看着
原本什么事情也没有 然后我们可爱的爱花老师 很爱玩
结果 把我的名字 记进教学记录表=.= 无奈
还用玩乐的笑容 你懂我会进训导处的吗 爱花姐 不理你了


另外 更无奈的是
我打电话叫我老妈 带我的衣服
因为我忘记带衣服去学校了 没换衣 就什么事情都不能做了
结果 她 竟然 把我 二哥的衣服 拿来!
我天 他的size 那么大 也分不清楚=.=
哇 我直接火 但是又不能打给他
叫他再来一次 她一定骂死

我就走路回家 一直走 真的很累
我看运动会+同乐会完 我一定回之前的 38
很好 到时什么衣服又可以穿了

我的啦啦 到现在还没认真学完
虽然已经懂了 但是如果不熟练的话 还是跟不到的
我的天 我一个人大概要跳6支舞
这个月里面

我看 我是不是超人 能不能承受










!!!!


3 comments:

  1. 哇哈~~
    阿呆~~
    我看啊 有一天 我真的要去找你了
    呼呼
    不然 我这个姐姐 还真是不懂在干什么的

    ReplyDelete
  2. 我知道吖.....
    不过不要把自己搞垮了...
    saya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