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其实我真的在忍 我的脾气在控制


我先申明 这是我的日记 也是发泄
若你们看了 整天吐血比中指 干来干去
那就不要来 当什么都没看到

认识我的人 其实都已经发现
我已经够 控制 自己的脾气了
有时候 真的不得已 需要发脾气
但是我还是很努力的 在克制
EQ 真的他妈的


这样种种我都知道 但是人需要长大 我也还不够成熟
我不懂得如何 虚假
我不懂得如何在生气假装 不生气
我办不到 就算没有破口大骂 也会一脸的 我不爽!
我知道 这样以后面对社会 吃亏 的人是我!
但是 我仍然不想做个 稻草人

我宁可所有不想面对事实的人 HATE
也不想虚假的讨取他们的开心
因为这个 不是我的 STYLE

今天的我们 练舞 练到 超级爽
当然不要 白痴的以为 每个都一样的爽
=.=今天我们的 AHDOLL 老师
我很SAD 因为看到那么用心的老师为了我们而哭了
我真的很想尽全力的 跳好这支舞 因为我在乎


我很担心 我们的 戏剧 到底要怎么练?
我真的 很想好好配合 大家的时间
我知道我们真的 赶不及
好 既然我们能努力配合你们的时间 你们能不能也配合我们的
如果 一个星期 都在练熟 舞蹈 那戏怎么办?


我问:“你们到底有什么时间不练舞?!”
你说:“我们几乎每天都要练舞!”
这样 请问 排戏的时间 到底 要几时?!!!!!
我真的想说 到时候 戏排不好 真的不要怪在我头上
我真的他妈的 在努力要排戏 排得更好
结果你们的时间 每天像碰碰车这样相撞

你以为是打麻将!?碰碰胡啊?!

我现在真的很无奈
我的歌 还未找 我的剧里的舞 还未排
我让你排的舞 你几时有出过给我?!
真的 我真的真的真的什么东西都不想管 啊!!!!!

我不理 等下又说我没做东西
我理 又说我没让你们做东西
我让你们做东西 现在一个屁都还没Buut出来
神啊 救救我 HOW CAN I DO

算了 看着办吧 你们让我做什么 我做什么
我不想惹那么多事

静静的 什么也不去理 这样谁都不会讨厌




WHO CAN TELL ME WHAT SHOULD I DO!




4 comments:

  1. 不要生氣...直接去罵他們吧....
    同樂會呢.我超想演的...
    怎麼這樣不在乎leh....

    ReplyDelete
  2. 阿呆吖~~消气消气~~
    哎哟~
    同乐会嘛~~
    意见不合难免会吵架是没办法的...
    嗯嗯~~加油加油吖~~

    ReplyDelete
  3. 阿开 就真的很在乎 才会那么生气
    但是他们也生气了T___T

    姐 唉 我真的不希望这样 没吵架 最多背后这样吧

    ReplyDelete
  4. 嗯嗯~~
    现在的情况是这样...
    忙完同乐会...情况也会不一样...
    哎哟~我不懂我在说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