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世界没有童话


小时候 常觉得 童话 是一个很真 很浪漫 很美好的故事
现在 我觉得一切 都是骗人的。
而唯一 与现实偏近
只是迪士尼 出品的 《小美人鱼

因为心爱的人 而化为泡沫的故事 让我留下深刻印象
付出了全心 却得眼睁睁的看着 心爱的人的婚礼
然后 化为 海里最真诚的 泡沫
接近现实的 则是 不管你有没有付出真心
不要奢望别人 一定得对你付出真心
真心无价 你买不起

看到了很多身边的朋友 一个个为爱情苦恼
不是背叛 就是背叛 嘴里说说那不叫背叛
那你们背叛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爱情不信 我信的是自己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我的脑袋 已经渐渐相信现实 抛弃幻想
以前他们常说我脑袋不懂装什么大便 整天喜欢做白日梦
但是 这次 他们只会问我 你受到什么刺激
做么 好像对这个现实没希望这样

对于被男孩子玩过而抛弃的女人 我常说
对于被女孩子玩过而抛弃的男人 我会说
因为这些人 都是曾经为感情付出过真心
而 他们也相信 只要我付出真心 你也会付出真心
就如我所说的 真心无价 你买不起

曾经幻想过自己 是个公主 也许白马王子就在未来等着我
现在 我想想 世上其实没有公主
也没有王子 人类有的丑陋的心
自私自利的心
狂妄自大的心

现在要食物的时候 都会有种刺激感
会说 凭什么 牛羊鱼鸡猪 就必须活在人类的掌控之下
当装换过来 人类被 它们 掌控在之下 又是什么感觉
当在吃鸡腿 我会觉得 如果我的腿被吃 会怎么样

最近的自己 越来越懦弱 烦恼越来越多
奢望童年童真 渴望将来的自由
有机会 我想住进大自然花花草草打成一片
至少 不用活在狡诈的现实社会

不需要虚伪的面对一切 不喜欢的人类
我不喜欢对着不喜欢的人笑
但是别人对我笑 我就不会不喜欢
我这人很奇怪 很难去过度恨一个人
只要那人 喜欢我 我就会真心的喜欢别人

当然 定义在友谊上
我被很多人讨厌 是我的真 还是我的蠢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 白痴的行为
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不喜欢我没办法装着 哇塞 我好喜欢你
我会觉得自己很恶心

渐渐的 在这个世界上久了
遇到的事情多了 很容易相信这个现实的慈悲
因为 在我的眼里 心里 这个世界 只有一八仙的几率会遇到慈悲
这样 我为什么要奢望这个现实的慈悲 一八仙的几率
不敢奢望

我相信 我比更多人 会容易得精神病 忧郁症
因为我想得很多 却想得和别人不一样
不容易受人摆布 因为我有我自己的观念
但是 不代表我不会配合 我会坚持一定有我自己明白的原因

不是霸道 的想说 我不想配合

唉 人生


原本就苦短烦恼


有人说 为什么人要活在这个世界上?
我说 没什么就是 有意义的等死罢了
也许 上帝真主佛主希望人类到世界上 是拯救地球

但是我想说 你们啊 有没有太天真的点
看看这世界上残酷的人类
虽然 说保护地球 就是保护自己

但是 他们没表面保护自己不算是保护自己
自私的原理

其实我很相信 人性本恶
学坏三分钟 学好三年中
为什么孩子出生到这世上就要哭 为什么孩子出生就要母亲
为什么孩子还未走路 就会打翻一切东西
为什么

唉 我也想太多了吧
难怪 这几天真的觉得自己老了=.=

3 comments:

  1. 唉 不是有人说什么
    势者生存 吗??
    人类因为无法解开找不到的答案
    而有了宗教 让人们去依赖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