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好久没写啦


似乎已经好久没写到日记了
也许是人太懒的关系吧
以前总会把一切不开心的写出来
但是,最近似乎习惯藏在心里
我看啊!
连我家狮子都不知道我在想什么了

看到许多人都开了这个blog
心痒痒的也来开了一个
我正在学习如何做到最好
但似乎也不能成真的感觉
这是我的问题 哈哈

狮子许 最近的你 我都好忙哟。
以前常看你的blog,都会发现我的名字。
其实很touch地说~~
然而我的blog却写着我一大堆的感情事。


你也从没计较过>,< 呼呼 好感人

狮子许 做工后朋友也越来越多啦。

虽然有时会介意 因为他们把我们约会的时间都抢得一干二净=.=

自己agak 不然我会躲在家里哭到淹水。

到时候不会游泳的你都找不到我了!

呼呼 没关系 我们依然知道我们彼此心里仍然有彼此。

我不知道为什么 即使怎样都好 交了多少姐妹。

仍然会把她的位置放在第一位。

大家都会低于她一节 (哎哟 不要吃醋啦=.=)

>,< 其实我想到她在偷笑的感觉了。

算了 不夸她了 等下她笑到下颚都垮下来

我觉得 我好像与世界隔离的感觉。

都是我啦=.= 整天把钱都花在吃的身上。

衣服都没钱买了 呼呼 想到我 以后我家男人养我很辛苦。

很好 我一餐都要花他 三十块 哈哈哈哈哈哈哈 辛苦你了

狮子许 你说你以后要养我吃得咧=.=

你忘记没 应该忘记啦 不行 我一定会跟你讨回来

既然你是孩子的干妈 当然奶粉钱全部你sponserXDD

吓死她了 这三天真的在家里到发霉了

=.= 哈哈哈哈 没办法 老婆跑去KL

那个狮子许 忙到不懂像啥米 忙什么?!看PS男咯

其实我也是在追着看 呼呼 好棒的感觉=.=


其实大家也可以去看下

呼呼

这个郁闷的假期里你们会很爽



等下要去喝喜酒了 又可以拍照了=.=

不过我最近荷尔蒙真的失调 很无辜


我不要啦!!!!!=.=

拍照都好丑哟 哎哟


我最近一直和 男人 吵架 真的是。

不要一直和我吵架啦 不幼稚么 好了 不吵~




呼呼 有啥米新鲜事 再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