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我累了。。。

刚看到了 有些人 因为之前的日记 生气了
我很弱 很弱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我很在乎 所有的
为了这场同乐会 我哭了很多次 私底下 哭了很多次

我不想 理 就是这样 因为我讨厌不了解的人讨厌
当他们选择讨厌这个在台上发表的人时
他们懂得她内心的感受吗?
当这个人 听着许多人暗地里说 这人的坏话时
他们懂这人 付出 了多少吗?

我想说 从今天开始 我 江芮琦 再也不去理 这个剧
我只做幕后的事情
我想保持安静 因为这样才不会惹事情
该走的时间 我走 该留的时间 我留
我不给人家惹麻烦 我不想给人家讨厌

有什么问题 找 她 找 凯 找 伟伦
我的想法也许很偏激 但是 只有不在乎这个事情
才能够控制自己的脾气 才能够不让人觉得恶心
因为 我累了

我不想天天担心 剧几时能够排 几时能够出
你们可以 这样我交给你们 我相信你
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才找我吧
我不是想说 这样做 你们就需要我这样 我不厉害
所以 我知道你们可以


每一次的排剧 我真的就心痛一次
因为 我看到的是 不是一群合群的演员 不是一群有心的人
他们眼里没有担心 眼里没有在乎
我只做我份内的事情 其他的事情 我不去理

现在有没有排戏 排得好不好 没关系
有人说 台下的人不管怎样 都是他们的事
反正在台上的是我们 我们演好就行了
嗯嗯 其实 如果想让自己觉得享受 就无所谓了

只要自己不后悔自己做的事情 这样我支持你们
我配合 我努力 我想做个只懂得配合的人
不想再生气 再在乎 再被人唾弃 再被人觉得我在抢功劳
我记恨 我承认 但是这不是恨 我只想改掉别人对我的不喜欢




我 真的 无话可说了
无能为力
预祝你们 同乐会成功 加油吧

2 comments:

  1. sayng sayang~~~~
    当头头一定辛苦
    不想当就别当了 乖 ♥

    ReplyDelete
  2. 唉...
    幕後啊..醬是有演的嗎?
    哈哈.還想看你演什麽角色...
    也好啦.退幕後就不會有那麼多事...
    加油吧.7月10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