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baby i'm sorry


终于愿意和我说一大堆的话了
他终于把他的心里话说出来了

我真的很笨
笨到 为什么一早不发现他那么的辛苦
为什么一早没那么细心 发现他一直在撑着

他走了
他才告诉我
有什么用 你告诉我 过了就算了 没办法回来的
=[ 但对我来说 是过渡期

我不是一个很霸道到无理取闹的人
可是 你不信任我
我也能听你诉苦 听你唠叨 我一直很希望你能和我谈心
因为我真的很想要了解你

我就是怕你说不出口 才让我们些日记
=[
可你终究没写出来你的心声 那那些日记有什么意义


宝贝
我一直很爱你
我不是故意故意 想和你发脾气
也不是故意故意 拿你来出气
=[ 你是我的男人 我怎么舍得失去你?


也许不是你不够在乎我 而是我太在乎你
=[ 女人为什么会 刁蛮 任性 耍脾气
我只对你 因为 我是你是我的男人
我只有在乎你 不在你面前 假装 才会如此

否则
其他人 我真的理都不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