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

我不需要同情
我做什么事情 其实我心里很明白
其实 我没要求谁要说什么大道理给我听
我只希望有人能让我说心=]

请你们记得 我并没有难过很久很久很久
现在才46天

我用的是真心 一直用的是真心
我知道你们不耐烦 厌倦 累了等等
我发誓 我没有一次 是特意找你们来说他的事的
我知道你们 所以我选择封口

伤心时 我会舔舔自己的伤口 希望它快点复原
(因为我没办法阻止自己的伤心)
生气时 我会写在日记 狠狠的让它听我发泄
(因为我没办法阻止自己的愤怒)

你们说 我是自找的=] 这些难过 生气 吃醋 都是自找的
我不管你们有没有遇过类似的事情
但我敢肯定的是 你们不懂我现在的感受
如果你们和我一样 有着相同的感觉 相同的痛

你们会明白 我为什么忍不住去找他 一两句话也好
你们会明白 即使旁人的眼光再怎么刺眼 都没办法阻止自己
你们会明白 他一点点的眼神 小动作 就会让我情绪波动
你们会明白 他的言语 他的语气 根本没办法阻止自己
你们会明白 憋久了会更难受的 他总是在我憋着的当儿 笑得更大声
你们会明白 我承受的压力 根本就不是心脏可以负荷的了的
你们会明白 这一点点的小事 真的是小事 对我来说 却是很严重的事

相处了那么久 难道你们不明白我其实 一点也不坚强
你们觉得厌倦的同时 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是什么
我们也许 意义不同 定义不同

对我来说 我真心对每一个人 我不会厌倦任何一个人
我也遇过几个 我需要24小时standby听她们诉苦的女人
她们似乎 一遇到事情 心情不好 我都必须打开耳朵聆听
但是 我并没有说什么人生大道理 偶尔劝劝 在她们傻时别傻就行
而是 听她们的感觉 听她们的心情 然后在身边说 你还有我 支持你
这么简单


其实这是 一个伤心者 最需要的心灵安慰
骂我 没有用 只会让我觉得自己那么没有用
激将法对我真的没用 =[
不理我 没有用 只会让我觉得孤单 寂寞得可怕

最需要的安慰 真的是陪伴 真的是支持
不是给予责备
哭时给个肩膀 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愤怒时和我一起狂骂那个坏蛋
伤心时有个人能听我诉苦不是觉得我是个累赘


曾经 我找到过这么一个人=]
我们彼此没有办法 失去彼此 想要一直陪伴着对方
即使我们不常通话 不常信息 互相关心
但是 我们总是能无话不谈=D
是我不珍惜 还是她心已变
我还是那个我 但是她是不是还是那个她?


=D 如果不行 我可以一个人承担全部
这么大的挫折 如果我面对的了 下次的伤心难过算什么
江芮琦要学

冷血
残忍
狠心
坚强

下次没有人能打败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