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yes 受伤了又怎样?

姐妹里 最不让人放心的是我
但我想让你们知道 最能让你们放心的其实是我
无论遇到什么灾害 什么困难 什么
FUCKING BULLSHIT THINGS!
至少 我都能很坦然的是去面对 而不是逃避

逃避自己的心情
不让自己哭 忍着自己的眼泪
逃避自己的情感
告诉自己已经不爱他了
逃避自己的行动
明明想找他 想说话 可偏偏不让自己去行动

至少我面对了一切 我知道全部很伤很伤
他的打击对我来说很伤
但是 记得=) 无论多伤 我都能站起来 才是真正成功
真正的放弃不是克制自己 要自己幻想已经放弃
而是 顺其自然的 就已经不觉得自己在坚持了
才叫做 放弃

总说我是 自讨苦吃 这句话真的很伤我
如果可以选择不让自己受伤
难道我有自虐症 ==
可是我没有 我是逼不得已 没办法

我必须找一个最能让我放弃的方法 来让自己醒来
如果他这么骂我伤害我 我能快点醒来
这点痛 我还能忍
我至少知道 以后他再怎么骂我 我已经心寒
已经不知道什么叫做痛

也许你们的方法 是逼自己不去想他 忘记他
但 你要知道 每个人的处理方法都不一样
我也很累 为什么我是这种人
反正 我不会死 也不会自残


我知道我活着是为了什么 而不是因为他


我常说 天塌下来 我都能抗
只是看我是哭着抗 还是笑着抗
只是很遗憾 我没办法 笑着伪装自己 的抗起整个一切


我要的是很多时间=(
我知道你们会难过 看到我这样我会难过
但是 我希望的不是你们难过 而是支持我
至少 给我肩膀 给我安慰=)
仅仅而已


我也很难解释我要的是什么


奉劝很多男人一句
女人不会因为面子 被人骂 而不和一个男人分手和你在一起
如果她这么说了
麻烦你们 离她远点 她不适合你 对你也不是真心的


另外 别和跟一大群男人有暧昧关系的女人搞在一起
你根本不知道她几时会在背后捅你一刀
根本不知道她几时会对你没有兴趣
不要那么有自信的认为 她最终会爱上你 打败全部男人
你把你的 grass brain去清一清

女人的心只有一个 她只爱一个人
如果她同时喜欢两个男人 并不是她两个男人都爱
而是两个男人都对她好 她不舍得哪一个离开她
换句话说 两个男人她都不爱
更何况是那么多个?!


面对女人的时候 最好是咪咪眼
遇到有心想要电你 让你喜欢她 她又不喜欢你的女人
小心为妙 到时情伤 心伤 脑伤 眼睛伤
我就阿弥陀佛 这女人实在缺爱
换句话说 我们能说她是发情期

这并不表示她要爱很多人 而是她要被很多人爱
别听她的 其实喜欢你 对你有感觉
你可以直接给她 一个 凸
喜欢就跟你在一起好了 除非你很肯定她很所有男人都没来往了吧
但是 女人一旦有心机
而男人刚好爱上这个有心机的女人

你肯定赢不了她=) 你的眼睛 早就被她盖上了 两只都一样



别对号入座=) 本小姐是来奉劝男人不要被骗了
最近听到很多要被骗的例子
阿弥陀佛 愿你三生有幸 得到这类女子


要等到结果 下辈子她可能会因为欠你的还你 等噜==lll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