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我的心情

Kukup 的行程取消了=]
其实早就知道会如此
也总是这样
的确有些在意 期待了 要到了
却取消了

下次 我真的不想再期待什么
每一次的期待 总是会落空
下一次 我能不能 以平常心面对全部事情

我很羡慕 吵架吵得多依然会在一起的情侣
至少他们在乎对方
至少他们懂得珍惜对方
至少他们对感情是认真的
至少他们都一样希望彼此的恋情会长久
至少他们都还爱着对方

欣老婆
=] 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幸福 好么

很遗憾
我得不到
因为 我们不是

不是一个人有着这些 在乎 就有用的


看着你一个人的生活 很开心=]
没有我 你比较开心对吧

只可惜 我并没有 爱你爱的那么伟大=[
看见你开心 我会开心

反而 总是在自己难过


我只是为了自己难过


今天义卖会=] 我又发现 我学习了 独立
很多事情 我能够一个人处理了

谢谢你
在我不懂事的时候 教会我那么多

即使你说你从没爱过我 玩我的
即使你说我没资格管你
即使你说真的是倒八辈子的霉才做我男友
即使你说你真他妈的后悔和我在一起
即使你说期待放假 因为不需要再看见我

男人

如果可以能不能把我家男人还我
我很想他

可是他再也不会回来了
男人 我没办法祝福你 也没办法怨恨你



我想成熟面对一切一切事情


晶宝贝
加油=D 至少你们还是相爱的 不是么

如如
记得一定要幸福
记得 我把我得不到的幸福 都分给你们 把握

欣老婆
=] 很多时候 爱情需要包容
甜蜜期不是永远的 加油 你一直有我 记得

狮子 阿卿 儿
你们三个 一定可以早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的=]
真心真心的觉得 一定会有男人发现你们的好!

姿 宝贝
妳 的性格 和我很像
记得 我不想你走我的旧路 加油
逞现在 还能够长大时 加油长大





=] 我想把幸福 分给你们
只可惜 我自己 也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