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我只想保护你

刚 被批评得人头落地
总觉得 为什么你们什么都不知道
却还是喜欢这样 乱批评人家
我删了 那些话
不是因为不想和你起对抗 我不怕

只是 我想保护他
我也不想让所有人知道他怎么样 做了什么事
一个女人 如果真的爱一个男人
不会计较彼此付出的多少
也会在乎那个男人的感受
也不会全怪他
不会不给他面子 都顺着他
...如果这几点都做不到请不要说自己爱他!
如果两人都不计较彼此付出多少
要是真有一方只是付出 而一方只是收呢?
这爱情会长久吗 难道 那付出的那方 不累吗
难道 付出了那么多 就不会奢望有一点的回报吗
我们人需要被鼓励 做了一些事情 需要爱人鼓励
也就是爱人的一点付出

如果我不在乎那男人的感觉
不会顾虑他的感受 他说东 我走东 他说西 我走西
很多地方我没注意到
但是他注意过我的吗?
而很多地方我没注意到 他告诉过我吗
我不是神仙 我也必须由他告诉我什么

顺着他?
你这是盲爱吧?
难道他要打枪 你也顺着他
摸女孩子你也顺着他
要是你女友摸人家你会顺着她?


我累了
我真的很想很想
跟所有人解释!!!
但是我却还是选择保护你
我选择

静静的让他们说就行了
他们表面看到什么就是什么吧
也会有人知道
我做什么 是真的很爱他
做什么是因为在乎他
做什么是因为真的怕失去他
做什么是真的因为 我真的需要他的


往往在我需要他的时候
都不在
永远只会把错怪在人家身上
很累


被怪得很累了


爱情没有谁对谁错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I'm sorry 装着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